DSCN1851.jpg

魔幻彩繪秀HERO就是塗鴉秀,跟團都會贈送一個秀,之前都是看JUMP秀,這次則是塗鴉秀,一直沒機會看到據說超精彩的亂打秀>////<

塗鴉秀是一場超越大家想像的塗鴉美術表演,將繪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讓人感受其中的趣味與感動。塗鴉秀不只是韓國最初的美術公演,也創世界美術公演的先例。把美術結合話劇、音樂劇裡,公演皆以美術方式呈現出來。而公演期間,不只在舞台的中央,整個舞台都是畫,總共會有10幾項藝術作品即時製作出來,而且依照當天公演的氣氛,作品也會有不一樣的呈現。(擷取自韓國旅遊官網介紹)

DSCN1847.jpg

秀的表演過程是禁止攝影拍照的,不過在秀結束之後,大多都會提供給民眾拍照的時間,也會販售一些跟表演相關的商品。照片從前方屬過來的第二位表演家,我覺得他有些神似崔振赫。

7402c49d23584540.jpg

不過當然還是崔振赫比較帥

是說崔振赫演的韓劇都很不錯看,像是九家之書跟急診男女,劇情都很精彩!

DSCN1850.jpg

DSCN1855.jpg

DSCN1853.jpg

DSCN1857.jpg

我覺得塗鴉秀很精彩的地方是,你一開始都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然後等到成果一完成,你才恍然大悟,整體表演蠻精彩的,年輕人應該會很喜歡。

  DSCN1864.jpg

DSCN1865.jpg

DSCN1861.jpg

整個舞台都是表演家的畫布,搭著音樂,現場氣氛很活潑^^

20150513_094913.jpg

這趟韓國旅遊還有一個行程是去【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有包含雪盆及防風衣)。

1431862886796.jpg

1431867993623.jpg

如果有這個行程的,記得玩的那天穿簡易活動點喔,最好穿長褲,畢竟室內滑雪場有點冷,現場似乎也有厚的衣物能出租,不過畢竟跟團都只待一下下而已,所以那天帶個長褲或是穿長褲吧^^。

20150513_095108.jpg

行程裡包括了滑雪盆,這個還真的蠻刺激的,我還蠻害怕的,不過其實不大會翻雪盆,但是滑下來的那幾秒,我們尖叫聲都沒有斷過就是>////<

20150513_100404.jpg

其實在室內滑雪場停留有一段時間,但我怕冷,只滑了一次雪盆就出來散步曬太陽了,滑雪場附近有個學校,看到這我就想到韓劇學校2015,金所炫真的超漂亮的。

1431868029846.jpg

看來怕冷的我這輩子實在是沒什麼動力在冬天出國去看雪了(淚)

DSCN1831.jpg

還有每個韓國跟團都會去的北村韓屋村,我還蠻喜歡來這邊的,因為這邊的建築真的都好有特色,拍照很好看。

1431868017629.jpg

1431868032978.jpg

DSCN1845.jpg

不過韓屋村這邊裡面都是有住人的喔,所以在這裡音量不要喧嘩嘿。

1431862820238.jpg

這次當然也穿了韓服,可是我覺得阿珠媽給我挑的太鮮豔了,我好不習慣>///<,我比較喜歡友人的韓服,感覺比較有氣質跟淡雅,我也是可以走氣質路線的阿>////<

DSCN1595.jpg

其他的行程部分都跟前兩次重複就不詳述了>/////<,後面的文章會分享這次韓國行的飯店跟餐點部分,這次跟團吃的餐點我跟友人覺得都還蠻不錯的喔!像是8色烤肉我們也有吃到,台灣的韓式燒肉店排隊都排好久不然就是要提前好久預約阿。

最近身體不適,先是腸胃炎,好了之後又感冒,實在是沒有什麼力氣寫文章,所以請容許我這篇草草帶過>////<

天氣變化大,大家也要照顧好身子,穿暖點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