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11.JPG

慕特歐風小館是在fb社團看到有人分享,聽說義大利麵口感道地,價格也不貴,所以就找天晚餐自己跑來吃,吃了之後還蠻合胃口的,所以隔沒多久又自己跑來第二次,因此這篇是綜合兩次的食記喔。

DSCN8720.JPG

慕特位於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這邊,中興路二段跟東榮路的交叉路口這邊,從中興路二段過來的話,在這個十字路口紅綠燈往達芙妮旁邊巷子轉進去,騎了幾秒就會看到慕特歐風小館在你右手邊喔!

DSCN8717.JPG

DSCN8718.JPG

隔壁是義美食品的大里門市。

DSCN8702.JPG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人多的話建議要訂位喔。

11224100_983998788318915_6946307229548386590_n.JPG

慕特.jpg

慕特1.jpg

慕特2.jpg

販售的餐點除了義大利麵還有薄餅比薩跟燉飯還有一些典藏套餐,除了比薩是單點之外,其他像義大利麵跟燉飯都是套餐價,套餐價位大約在250~350左右,套餐有附麵包、湯跟紅茶,大部分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自己選口味,有清炒、奶油、番茄跟泰式咖哩4種口味選擇;附餐飲料更換其他飲品則是折20元。

11951342_983998751652252_5293953221208902926_n.JPG

也有開胃小品。

11951249_983998911652236_8346507512825099698_n.JPG

飲料品項,menu我只放了部分,慕特的粉絲頁相簿裡有更完整的菜單喔!

慕特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utterCafe/

DSCN8703.JPG

DSCN8707.JPG

來了兩次湯都不一樣,第一次喝到的湯有點淡淡的奶油香,裡面有許多菇類的脆片,還有麵包丁,不會太過濃郁,還蠻好喝的。

第二次的番茄蔬菜湯我忘記拍>////<

DSCN8704.JPG

自製手工麵包,略有嚼勁,他們家的麵包口感比較樸實。

DSCN8708.JPG

香炒蝦仁蘆筍義大利麵佐白酒檸檬醬汁,白酒檸檬醬汁就是要清炒最對味啊!一上桌那香氣就緩緩漫出。

DSCN8709.JPG

蝦仁都很大顆,也都去好腸泥,口感些微的脆彈,新鮮。

DSCN8712.JPG

桌上有起士粉,可以視個人口號添加。

DSCN8714.JPG

我蠻喜歡慕特的義大利麵,是我愛的那種收汁收得比較乾的義大利麵,不會整大盤都是醬汁,這清炒有著細微的辣,也有檸檬的清香,蒜味不明顯,麵條略有嚼勁,微彈牙。

DSCN9846.JPG

第二次來點了季節蔬菜奶油羅勒義大利燉飯,雖然照片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實際上吃起來是會飽的喔!

DSCN9848.JPG

黏稠度夠但又不會稀,口感濃郁帶點蔬菜的清爽,他的蘆筍沒有硬硬的纖維感,米粒也不會太軟,有著些微的米芯,是我喜歡的口感。

DSCN8715.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有補差額換飲料,鳳梨冰沙是新鮮現打的,嚐的到些微果肉,不過喝完整個人變有點冷,哈哈。

DSCN9853.JPG

第二次來的時候親切的服務生招待了甜點提拉米蘇,濕軟中帶有淡淡酒香味。

慕特的餐點還蠻合我胃口的,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略有嚼勁的口感,收汁收得恰到好處,不會整盤大半都是醬汁;燉飯的濕軟度且略帶米芯也是我愛的,價位也很ok,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訪的。 

慕特歐風小館義大利家庭料理   04-24833306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75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日  am 12: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tter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