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3.JPG

麻辣人家常常經過,一直沒機會去用餐,後來看了其他部落客的食記,才發現原來麻辣人家平日中午有推出超值套餐,有270元跟330元價位的,而且鍋底還是免費續加,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價格,所以找了天跟愛吃辣的友人一塊相約來吃麻辣鍋啦(灑花)

DSC00458.JPG

麻辣人家位於中國醫附近的五常街跟梅亭街交叉路口這邊,對面是很好吃的羅娃麵包。

DSC00437.JPG

DSC00442.JPG

我們一開始營業的11點30分就到了,是第一組客人,後來陸陸續續的有客人進來,生意蠻不錯的。

DSC00432.JPG

DSC00433.JPG

除了有免費的白飯之外還有許多種沾醬,醬料區很乾淨,醬料看起來也都很新鮮。

DSC00430.JPG

這是單點的價格,價位都蠻平價的,跟一般的麻辣鍋店相比之下,麻辣人家的價格親民許多。

DSC00431.JPG

這天最主要是來吃一~五的超值午間套餐,有270元跟330元的兩種選擇,而且鍋底還能續加,超佛心來著的價格。270元跟330元的差別在於330元的套餐多了手工漿,我們主要是來吃鴨血的,對手工漿類還好,所以跟友人都選了270元的套餐。

DSC00434.JPG

鍋底則選擇了麻辣鍋跟高鈣汕頭鍋。

DSC00435.JPG

這個川丸子感覺不錯,下次有來再來點。

DSC00438.JPG

高鈣汕頭鍋,鍋底為大骨、扁魚跟冬蝦及冬菜下去熬製,口感上濃郁帶點鮮,鍋底續加除了有凍豆腐之外還有排骨,而且排骨是有肉的排骨喔!有的排骨還帶有軟骨部分,啃排骨啃得還蠻過癮的,不過這湯到後面會越煮越鹹,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他會幫你加熱開水稍稍稀釋喔。

DSC00440.JPG

麻辣鍋的鍋底則以辣椒跟許多中藥材下去熬製,鍋底有豆腐跟鴨血,是說這麻辣香氣很香,聞著聞著讓人食慾大開。

DSC00445.JPG

在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會不時地來觀看是否需要加鍋底,服務非常親切,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

DSC00444.JPG

套餐附的菜盤,有蟹肉棒、蒟蒻絲、水晶餃、魚餃、燕餃;還有毛肚、鴨腸、脆管這個單價比較高的食材,雖然份量不多,但以27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蠻超值了。還有,那個水晶餃很好吃,下次再來會單點他一盤!

DSC00457.JPG

此外還有附高麗菜、大陸妹、手工豆皮跟冬粉。

DSC00448.JPG

套餐附的牛肉,以270元的套餐,鍋底還能吃到飽,肉通常都不是重點,不過這肉也是有新鮮的喔。

DSC00446.JPG

老油條是單點的,NT 70元,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鼎王的老油條,因為煮起來口感比較脆。

DSC00450.JPG

米香鵝血糕,NT 90元,口感略Q,還蠻好吃的。

DSC00455.JPG

單點的特級肥牛,NT 390元,這個肉好吃,肉香足,肉感不油不膩帶點嫩。

DSC00453.JPG

麻辣鍋的鴨血也很滑嫩且入味,一開始吃有驚豔到,但是後面有幾次續加的鍋底鴨血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高溫煮太久了,就沒有一開始吃來的嫩,但也是好吃的鴨血。

DSC00454.JPG

麻辣人家的豆腐乳醬也很好吃,鹹的自然且帶點鮮甜。

麻辣人家的麻辣不會辣到過頭或是辣到很嗆的那種辣,是自然舒服的那種辣度,而湯煮到後面會比較鹹一些,這時候再跟服務人員說他會幫你加開水稀釋一下,這樣就不會鹹囉!

鴨血的話很嫩,附餐的水晶餃Q嫩好吃,服務很親切卻不收服務費,價位很平價,比一般的麻辣火鍋店價位真的親民許多,食材也新鮮,平日還有佛心價的超值午餐,難怪能開業那麼久生意那麼好。下次會想再來吃他們獨家的高纖蔬菜鍋^^

麻辣人家   04-22022346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30~凌晨1點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lafamily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