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服蛋餅

蔬服蛋餅是之前看了肥肥狗的食記才知道有這麼一間店,我很喜歡吃手工蛋餅,雖然蔬服蛋餅離我有一小段路,但美食總會給人衝勁,所以平常總會睡到中午的休假日,為了蛋餅我早起了,跑來市區吃完後再回家繼續睡

是說蔬服蛋餅的份量算蠻多的,吃了一個蛋餅就很飽,所以這篇是我綜合了幾次的食記喔。

蔬服蛋餅

蔬服蛋餅

蔬服蛋餅位於向上路142-2號遷徙至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12號

 

蔬服蛋餅

在向上路一段跟美村路一段的交叉路口這邊,隔壁是銀行,還有個互助新村站的公車站牌。遷徙至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12號

蔬服蛋餅

蔬服手做蛋餅對食材原料很講究,蛋餅皮每天手做,使用特級水手牌粉心粉跟全麥麵粉,每個蛋餅內餡都會加入多種新鮮時蔬跟手煮的番茄紅醬以及馬茲瑞拉起司,也因為蛋餅都是滿滿內餡,現點現做;老闆娘也有在粉絲頁上面說因為餅皮厚,加了蔬菜起司肉類,用很少油,只能開小火以防焦掉,所以會需要一點點時間等待喔。所以如果很趕時間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詢問老闆娘能不能先預訂喔!

蔬服蛋餅

口味有好多種,為了響應環保,外帶是不提供塑膠袋的喔!所以記得要攜帶購物袋喔!

蔬服蛋餅

每天的餅皮口味都不一樣,所以每一次去都是不同的驚喜。

蔬服蛋餅

口味有好多種,價位雖然比一般的早餐店高上許多,可是內餡也是豐富很多很多喔!而且分量也很有飽足感的!(MENU圖擷取自蔬服蛋餅粉絲頁)

蔬服蛋餅

真的鮮奶茶,NT 25元,真的是鮮奶加紅茶,口感自然順滑。

蔬服蛋餅

咕咕咕燻雞,NT 55元。

蔬服蛋餅

每個蛋餅都有多種蔬菜跟馬茲瑞拉起司及手煮紅醬,所以蛋餅是內餡彭湃的,會有略牽絲的起司,外皮厚度適中,帶點些些微的酥跟嚼勁。

蔬服蛋餅

蔬菜有我喜愛的小白菜,帶點細微的清脆跟蔬菜的甜汁,溫潤的馬茲瑞拉起司讓口感多了潤澤,燻雞跟紅醬很搭,口感清爽且豐富。

蔬服蛋餅

這是我第2次去的時候外帶回家的。

蔬服蛋餅

西西里黑手黨雞腿排,NT 70元,裡面有切塊的雞腿排肉,口感緊緻有彈性,也很不錯吃。

蔬服蛋餅

這是素食口味的高纖烤栗子地瓜,NT 55元。

蔬服蛋餅

裡面有整條的烤栗子地瓜,口感綿密,跟蔬菜內餡搭在一塊也很好吃,一整個很養生的感覺。

蔬服蛋餅的食材天然,而且非常豐富,有我喜愛的小白菜跟馬茲瑞拉起司,口感多層次卻不會膩口,豐富內餡搭上略酥的手工餅皮,吃起來真的很有滿足感喔!不過烹調的過程時間會比一般蛋餅多花一點時間,所以如果你是趕著上班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詢問能否預訂喔!像我是很喜歡休假日早起,悠閒的去吃早午餐,然後吃飽飽在回家睡覺啦>////<

這間手做蛋餅我真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蔬服手做蛋餅  0909006316

遷徙至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12號

營業時間

週日、一公休

週二~六 AM 07:00~中午12:00(如果餅皮提早賣完的話會提早休息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fuomelett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