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9.JPG

yumyum Deli之前看了yoyo的文就把他排在台北必吃名單裡,因為有我最喜歡的三層肉,但上次台北行每一餐都飽到不行,沒有胃再去吃,所以這次在上台北就特地安排為當天唯一的一餐。

DSC01764.JPG

是說,我忘記拍門面,因為那天飄著小雨,所以匆匆忙忙拍了拍外面就趕緊離開了>/////<,所以外觀只有拍到隔壁間是一間名稱為[續]的店家

不過yumyum Deli離捷運站不遠喔!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至第三條巷子[看見康是美]左轉即可到達,所以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步行不到5分鐘就會到囉!而且離我心愛的F21也好近

DSC01762.JPG

外面的等待區很有fu,隨便拍就隨便漂亮,很少見到等待區也布置得如此舒適的店家。

DSC01763.JPG

我們沒有訂位,想說到的時間已經過了用餐巔峰時刻應該是不用訂位,沒想到人超多的,還好還有位置>//////<

DSC01728.JPG

DSC01726.JPG

DSC01729.JPG

由於是美式餐廳,氛圍明亮鮮豔奔放。

DSC01719.JPG

DSC01720.JPG

DSC01722.JPG

餐點主要以三明治為主,也有一些沙拉跟炸物,我拍得比較不清楚,yumyum在FB的粉絲頁有完整的MENU喔!

DSC01724.JPG

也有飲料跟甜點,單價都不高,不過目前沒有套餐,都採單點,10%服務費,所以點一個三明治再加一杯飲料大約是400元上下左右。 

DSC01730.JPG

yumyum滷肉乳酪三明治,雙面加煎蛋加30元,我選了半熟蛋,但就是沒有熟吃起來才有潤甜的感覺啊

DSC01732.JPG

吐司用奶油微微煎至微酥的口感,裡面包了一整塊台式滷肉、奶油乳酪跟香菜,還有我加價的半熟蛋。

DSC01733.JPG

半熟蛋整個跟吐司融為一體的感覺,三層肉的半透明油脂有誘人。

DSC01734.JPG

吐司口感酥,有些些些微的脆,口感不油膩喔。

DSC01760.JPG

整塊的三層肉(灑花)。

DSC01754.JPG

整體口感濃郁,屬重口味,吃起來也不油膩,雖然有肥肉,可是跟香煎過的吐司還有奶油乳酪一塊吃,不會有肥膩感。

DSC01746.JPG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三明治都有附沙拉喔!搭配的是帶點甜潤的千島醬。

DSC01747.JPG

這個我蠻喜歡的,乳酪用了三種,有比利時起司、馬茲瑞拉起司、捷克起司,超厚一層的,一切開根本就是起司瀑布把排骨給藏住了。

DSC01749.JPG

要把起司撥開才會看到排骨。

DSC01751.JPG

起司是厚片、排骨也是有點厚度的喔!

DSC01757.JPG

口感的話排骨跟乳酪十分協調,口感不會鹹膩,出乎意外的很搭,帶點細微的鹹香,跟滷肉乳酪三明治比起來,我個人更喜歡這道排骨乳酪三明治。

DSC01737.JPG

棉花糖熱可可上面還有一圈鮮奶油,口感十分濃郁而且甜,螞蟻類的像我會非常喜歡

DSC01718.JPG

yumyum的餐點蠻新奇的,味道也都不錯,中西合併的很協調,排骨乳酪三明治蠻好吃的,有來台北可以來吃看看!不過好吃的東西熱量幾乎都比較高,我這天中午吃了滷肉乳酪三明治配棉花糖可可,在台北還逛街走了一些些路,一直到回到台中晚上大約10點多才感覺到餓,我通常是三餐時間一到都會餓的人說,沒想到yumyum這一餐讓我撐了一整天都不餓,哈,美食在前,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啦(逃)

YumYum Deli   02-2752355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至第三條巷子[看見康是美]左轉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deli.taipe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