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46.JPG

蜂巢旅店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的介紹就一直很想來住,而且他還有少見的三人房,前陣子跟友人恰好三人成行到台北玩,就訂下我心心念念的蜂巢啦(灑花)
 
蜂巢位於台北後車站商圈這邊,離車站不遠,為天成飯店集團、台北花園大酒店聯手打造,取其蜜蜂歸巢的概念,來提供每位旅客一個自然簡約的時尚住宿空間,
 
同時,於一樓【Bee Kitchen風味廚房】提供餐飲服務(部分房型早餐須加價)。【六國麵包坊】以精緻歐風的手工甜點與麵包為主。並且為滿足全方位旅客需求,完善打造大廳網路服務、健身房與自助洗衣等多項設施。(部分文字取自官方粉絲頁介紹)

DSC05688.JPG

DSC05690.JPG

一樓櫃台的設計是鮮豔活潑的黃,還有許多小蜜蜂玩偶在盤旋。

DSC05691.JPG

許多房間使用的備品都有販售,這罐是沐浴洗髮2合一,本來以為2合一會不好洗,沒想到洗完頭髮其實不會很乾澀,香味還蠻自然的。

DSC05693.JPG

還有許多跟蜜蜂有關的小文具。

 

蜂巢.jpg

DSC05696.JPG

一樓還有一區是麵包坊,販售當日新鮮出爐的麵包,麵包是由台北花園大酒店點心房主廚製作的,所以有一定的水準,我們早餐有吃到,覺得很好吃,所以後來有買了一些麵包回台中;此外也有販售一些附近縣市的知名伴手禮。

DSC05685.JPG

也有放一些當期的展覽資訊,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恰好是蜷川實花展,本來要去看的,結果連續去了兩天,人龍排太長,時間上有卡住,只好放棄(淚)。

DSC05686.JPG

書櫃上也有放一些書供旅客翻閱。

DSC05678.JPG

DSC05679.JPG

電梯樓層跟房號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DSC05682.JPG

電梯口轉角處也有稍作休息的地方,很貼心。

DSC05649.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睡的三人房啦,是三小床,浴室在裡邊,衣架是固定懸掛式的,有上層跟下層,能掛蠻多衣服的。

DSC05653.JPG

洗手台在入口處,是說廁所在最裡邊,所以上完廁所還要走到門口來洗手,如果洗手台的動線能在浴室旁就更好了,不過這樣就能一個人先在這邊卸妝,另一個先去洗澡這樣,可以節省一些些時間。

DSC05674.JPG

鏡子櫃打開備品一應俱全,牙膏牙刷、小毛巾還有肥皂跟身體乳液喔

DSC05652.JPG

DSC05671.JPG

床邊都有個小櫃子,也有USB充電孔、電子鐘,這個電子鐘好像能接I-PHONE手機?我們也不確定,因為我們都不是拿I-PHONE,我是3C小笨蛋(淚奔)

DSC05654.JPG

瓶裝水、電熱水瓶、杯子跟茶包也都有。

DSC05668.JPG

窗戶是氣密窗。

DSC05669.JPG

衣架是固定的。

DSC05672.JPG

小型單人床,但是翻身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床的軟硬度很剛好,我們都很稱讚,很好睡呢!

DSC05660.JPG

DSC05659.JPG

浴室也是明亮,大小毛巾都有,還是免治馬桶,然後蓮蓬頭水力很強,我有嚇到。

DSC05661.JPG

浴缸旁貼心的有扶手,沐浴乳跟洗髮精是二合一的,洗起來頭髮不會乾澀。

DSC05677.JPG

我們有加價早餐。

DSC05704.JPG

DSC05703.JPG

DSC05683.JPG

早餐到一樓使用,有4種選擇。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5707.JPG

我們各自選擇了歐姆蛋捲的蘑菇起司跟培根起司口味,這天的歐姆蛋捲附了一片咖啡麵包跟白葡萄雜糧,還有生菜沙拉跟一球馬鈴薯泥及水果,營養豐盛。而且剛烤好的麵包香酥可口味道很棒,我們有買回家^^

DSC05713.JPG

DSC05716.JPG

歐姆蛋的調味適中,帶點軟熟,也不錯吃。

DSC05708.JPG

早餐附咖啡或茶,也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品,友人換了焦糖瑪奇朵,聞起來很香濃,喝起來也蠻可口的。

DSC05722.JPG

DSC05720.JPG

健身房跟洗衣機在同一層樓,也有洗衣劑投幣機。

DSC05724.JPG

也有衣物籃喔!

DSC05717.JPG

DSC05718.JPG

健身器材也蠻多種的,而且健身房裡也有冷氣。

DSC05719.JPG

貼心的是健身房裡也有急救箱喔!

蜂巢的地理位置方便,離台北火車站近,而且附近還有肯德基跟麥當勞,半夜肚子餓還能去買麥當勞吃,很喜歡他的床,很好睡,我幾乎是躺下沒多久就睡>////<

麵包坊的麵包很好吃,下次來台北就算沒來住宿也會想去蜂巢買麵包吃^^ 

蜂巢 Bee House   02-25599000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7號   (捷運台北車站→往台北地下街方向→Y13出口至太原路→至Y13出口步行至蜂巢約3分鐘。)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house.com.tw/

官網 http://www.b-hous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