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jpg

奔跑吧年糕鍋是那天中午在吃飯時,大家閒聊到,然後各自回家的午後,又線上聊了下,恰好這天晚上大家都有空,結果就奔跑來啦

DSC06470.JPG

奔跑吧年糕鍋位於一中商圈內,就在50嵐的旁邊,這張照片是離開時拍的,剛到的時候看到滿滿的人我們有嚇到,還好因為是平日,所以可以訂位,因此沒有等待就順利進入點餐啦。

DSC06467.JPG

DSC06383.JPG

DSC06379.JPG

店內裝潢簡單,顧客大多是學生,混在一群學生裡用餐,瞬間讓我也覺得自己是學生

是說從外面看起來以為只有一層樓,沒想到裡面三層樓都是用餐座位喔!所以如果要來用餐的,可是不方便爬樓梯的顧客,在平日可洽電訂位時,可以順便詢問店家能否保留一樓的位置,如果是現場候位跟假日無法訂位的狀況可能就要碰運氣了。

DSC06465.JPG

店內採半自助,點餐時一起結帳,餐具跟水杯都是自取。

DSC06382.JPG

桌號很可愛,有煮沸的鍋鍋。

DSC06378.JPG

餐點主要販售韓式料理的鍋物類,拳頭飯、大醬鍋、年糕鍋、起司雞鍋,鍋類有許多配料可以加點,還有一些特色飲料跟小點心;起司雞鍋2人起鍋,最多能3人享用,每個人低消100元,餐點份量多,價位很平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6385.JPG

DSC06387.JPG

平價到我們總共7大2小,每個人都有吃飽,平均下來一個人才花將近200左右,是不是真的很平價^0^

DSC06388.JPG

泡菜拳頭飯,NT 80元。還有一個原味的拳頭飯沒有拍到>///<,泡菜拳頭飯有辣,所以如果怕吃辣的,可以點原味。

白米飯上面鋪滿了海苔,還夾了玉米粒,正中間放了泡菜,擠上一圈美乃滋再撒上蔥花。

DSC06403.JPG

附上塑膠手套,這時候就要開始來做飯啦^0^

DSC06416.JPG

成為團團圓圓的拳頭飯口感溫熱,有海苔的香跟泡菜的微辣,還有玉米粒細微的清脆,跟蔥花的提味,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DSC06423.JPG

年糕鍋可以選擇辣醬跟牛奶口味,有豬肉、牛肉、海鮮跟部隊鍋4種口味可以選擇;基本鍋底為韓國魚板、年糕、水煮蛋、蔬菜、青蔥、豆芽、洋蔥、金針菇及Q麵,其他配料可以依喜好加點,我們都多加了10元的起司片。

這個是海鮮年糕鍋牛奶口味(NT 220元),加起司片(NT 10元)。

DSC06426.JPG

料也蠻多的,有蝦子、蛤蠣跟透抽,口感溫潤帶點細微的鹹甜;小朋友跟豬扒飽女神喜歡這鍋,我個人比較偏愛辣醬口味。

DSC06418.JPG

這個是辣醬牛肉年糕鍋(NT 200元)+起司片(NT 10元)。

DSC06409.JPG

鍋物還蠻滿的,肉也算多,還有冬粉,年糕在鍋的一邊,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我以為會是像韓劇裡的年糕湯一樣有滿滿的年糕。

辣醬口味喝起來濃郁帶辣,但又不會太辣到麻,我喜歡Q麵,Q滑滑的還能吸附湯汁。

DSC06395.JPG

還有個特別的是,辣醬口味的年糕鍋可以再加購起司炒飯(NT 70元),吃完年糕鍋之後,留大約半碗湯汁,就可以再將起司炒飯下鍋拌炒。

DSC06457.JPG

讓炒飯吸附辣醬鍋濃郁的湯汁。

DSC06460.JPG

DSC06464.JPG

大量起司將其融合,吸飽湯汁精華,口感甜辣帶潤,蠻好吃的。

DSC06437.JPG

奔跑吧!起司雞鍋。算人頭的,一個人是220元,最多可以3位一起共鍋,這鍋是3人份。

鍋裡有半圈爐邊烤蛋、海苔飯、奶油玉米、醃蘿蔔、德式香腸、香脆薯條;正中間有著原味跟韓式微辣口味,是說我現在寫到才發現我把炸雞口味標顛倒了(暈),有芝麻點點的炸雞是韓式微辣才對,沒有芝麻點點的炸雞是卡拉原味喔!

一種鍋物有多重享受,難怪我看大家每個人桌上都有一鍋。

DSC06445.JPG

爐邊烤蛋要注意時間翻面喔,我覺得滑嫩嫩的還不錯。

DSC06439.JPG

炸雞旁的起司要煮到稍稍融化,就可以沾著跟炸雞一塊吃。

DSC06451.JPG

煮到略稠。

DSC06454.JPG

就可以享受這濃濃的起司炸雞了(怎麼心裡有股罪惡感了,回家要把體重計藏起來) 

是說這炸雞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可能是在鍋內煮的關係,有點軟熟,並不是熱燙多汁的,而且這天吃的炸雞炸皮跟肉是有點分開的,所以感覺沒有到很入味,但是肉不會乾澀啦,只是跟想像中不一樣,但也有人很喜歡這種口感,所以吃東西真的是很個人觀感的。

DSC06425.JPG

倒轉首爾塔洋甘菊,NT 80元。無酒精飲料,造型跟顏色都很吸睛。

DSC06444.JPG

圖右是蜂蜜檸檬茶,NT 65元,星星瓶子跟圓點吸管很少女心;圖左是打點滴水蜜甜,NT 65元,口感上比較甜一些。

奔跑吧年糕鍋的餐點分量蠻多的,價位也很平價,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氣氛也很歡樂,餐點的話我喜歡辣醬鍋跟拳頭飯,辣醬鍋限定的起司炒飯也很不錯;生意很好,是學生們跟年輕人會喜歡的店。

奔跑吧!年糕鍋 台灣1號店   04-22237155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9號(一中街50嵐隔壁) 

營業時間:AM 11 : 00 ~ PM 22 : 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