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昭食.jpg

小家朝食是在糖糖跟起士的文章裡看到的,最近有很努力地早起吃早午餐^^,如果沒跟朋友約吃早午餐,我都睡到吃午餐(暈)

DSC07077.JPG

小家朝食位於沒有大仁哥住的大仁街,在科博館附近,隔壁的阿霞髮廊聽起來感覺好親民

DSC07078.JPG

在一排老宅裡,小家的門面顯得很時尚。

DSC07079.JPG

這天天氣很好,好熱(已融化)

DSC07081.JPG

低消是60元,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DSC07085.JPG

DSC07087.JPG

廚房在一樓,一樓的用餐桌位也比較少,主要用餐區在2樓。

DSC07088.JPG

這有像外婆家樓梯的感覺。

DSC07090.JPG

這就是所謂的一樓的鳥瞰圖

DSC07100.JPG

DSC07092.JPG

DSC07101.JPG

DSC07104.JPG

DSC07094.JPG

雖然是老宅可是每個角落都有細心整理過,感覺很有FU。 

DSC07114.JPG

DSC07105.JPG

還有這打掉一半的牆也很有意境。

DSC07112.JPG

DSC07118.JPG

有一般桌椅也有窗台區。

DSC07098.JPG

店內採自助式,茶水跟餐具自取,看完MENU後到一樓櫃台點餐結帳。

DSC07168.JPG

DSC07170.JPG

DSC07171.JPG

MENU前面幾頁就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及店內產品使用來源,食材均嚴選,單價較高,所以餐點價格也會比一般早午餐來的高一些,不過餐點分量是蠻足夠的。

DSC07178.JPG

DSC07180.JPG

DSC07181.JPG

DSC07182.JPG

餐點均附6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跟野菜沙拉,湯品須再加39元,甜點每日提供的不一樣,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甜點也是在櫃檯加購。

DSC07179.JPG

主食單點的品項部分。

DSC07184.JPG

飲品大多是無糖或微糖。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小家昭食2.jpg

這天的加點的湯品是豆乳玉米濃湯,不稠但也不至於稀,些些微的濃醇,微甜;圖右是附餐飲品,台灣特級野紅茶,嗯,雖然知道無糖對身體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糖的>////<

DSC07129.JPG

煙燻鮭魚歐姆蛋,NT 280元,除了大大的歐姆蛋之外還有楔型薯塊、義式烤番茄、生菜沙拉跟德國香腸。

DSC07146.JPG

煙燻鮭魚歐姆蛋裡有著整片的挪威煙燻鮭魚以及為數眾多的清炒蘆筍丁。

DSC07158.JPG

DSC07163.JPG

軟嫩的歐姆蛋裡加了Mozzarella起司,跟蛋液還有微熟的蛋皮混在一塊,口感軟嫩帶Q;煙燻鮭魚的煙燻味明顯,蘆筍丁清脆帶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好吃^^

DSC07149.JPG

野菇培根歐姆蛋,NT 275元。

野菇培根的口感較濃厚,野菇已經先炒過,清甜帶點微脆,配上肉味濃郁的培根還有Mozzarella起司,也很好吃,而且還蠻大一份的,我們一人吃完一份是很撐的。

小家昭食1.jpg

附餐的野菜沙拉可以選擇油醋或是和風醬,我們都選擇了清爽開胃帶點細微酸的和風醬,而且生菜是從埔里農場現採現摘新鮮配送的喔。

DSC07131.JPG

薯塊吃起來不油膩,外皮微酥內部軟綿;烤番茄香甜多汁,上頭撒了香料略帶辛香感,好吃。

DSC07135.JPG

德國香腸緊實Q彈帶點脆,也很不錯。

DSC07175.JPG

這天的甜點是香吉士生巧克力塔,塔皮微微的酥,生巧克力細滑帶點稠,有著淡淡的酒香,底部的香吉士略帶果香汁液,苦甜的細微,好吃,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小家的餐點食材講究,單價較高,所以餐點價位會比許多早午餐高了一些,不過份量蠻多的,我算大食量的女生都還吃的很撐;歐姆蛋蠻合我口味,香濃又好吃還有著蔬菜的脆甜,而且軟熟度又恰好,很久沒吃到軟熟度這麼恰好的歐姆蛋了;甜點我也很愛,不會甜膩,而且也蠻有特色的;唯一不愛的就是飲料了,因為我愛喝甜的飲料,可是他們沒有甜(逃)

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餐點^^ 

小家朝食 Homey Brunch & Café     04-23212216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46號

不開放「假日」訂位,若店內客滿需要等候,採現場登記候位,有座位時會電話通知,「平日」可訂位。

營業時間

每週三公休

週一~日 AM 09: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y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