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jpg

稻草人獅子錫鐵人主要是販售乳酪蛋糕的,大多網路宅配團購,但是也有門市販售,而且門市還是在台中市東區,靠近旱溪那一帶,熱愛乳酪蛋糕的我發現它門市離我不遠,打算找天來去買,結果沒想到公司隔沒多久辦特賣會,就恰好碰到它來擺攤,真的是踏破我的運動鞋無覓處阿>////<

而且他在公司特賣還有提供優惠,那當然是非買不可阿,這次的優惠是買乳酪蛋糕送布朗尼球,但是因為我不太愛吃布朗尼球(我只愛烤得熱呼呼剛出爐的整塊的好甜的布朗尼),所以詢問可否換成等價的彌月蛋糕,沒想到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讓我換了(感謝)

是說隔幾天上他們官網看目錄,結果發現官網的優惠搭配是我更喜歡的組合.......(暈),稻草人的優惠活動蠻多款的,大家在購買時再挑選自己最喜歡的組合來搭配囉^^

P.S官網乳酪蛋糕目前販售價格是1個6吋為340~420元,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優惠跟組合搭配,上官網看最準確喔!

蛋糕種類價格頁面  <--請點選連結

DSCN8722.JPG

DSCN8730.JPG

乳酪蛋糕盒身是鮮豔的紅搭配粉藍,很搶眼,是說這店名也太可愛,一整個讓人回想小時候的卡通綠野仙蹤。

說到卡通,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悲哀往事;是說我小時候常常一邊看電視卡通一邊照顧年幼的弟弟(因為相差太多歲),記得有次布丁媽去買菜,我在客廳顧弟弟顧到我自己睡著了,醒來後發現弟弟不見了,聽見廚房傳來西哩嘩啦的聲響,心急地跑到廚房一看,布丁弟把米桶翻倒,然後開心地撒著米..................

然後正當我緊張得打算去拿掃把,打算趕緊在布丁媽回來前把滿地的米掃進米桶時,就聽到大門喀拉一聲......布丁媽回來了

那次,我吃竹筍炒肉絲吃的超飽的

DSCN8731.JPG

談完小時候的白痴往事,現在來談甜點啦>///<

稻草人獅子錫鐵人獲得許多獎項,還是台中市10大伴手禮之一喔!綜藝節目上班這黨事也介紹過他們。

而產品源來自此 : 曼特食品訴說著一段甜點的歷險記,三位擁有烘焙夢的師傅,用熱情點燃曼特山上甜點的創新之源,準備帶領桃樂絲展開了一場重乳酪的食尚冒險。獅子的勇氣,不計代價追求一切更美好的事物;錫鐵人誠摯的心,從心打造食品安全的堡壘;稻草人的智慧,用純淨的食材做出不凡的口感。(擷取自曼特食品FB粉絲頁)

DSCN8727.JPG

盒身開口採用按壓式。

DSCN8743.JPG

乳酪蛋糕都是6吋大小。

DSCN8742.JPG

盒內附有保冷劑。

DSCN8745.JPG

我買的是維京沙布烈重乳酪蛋糕,濃郁的重乳酪蛋糕裡有著我喜歡的酒釀大櫻桃。

DSCN8749.JPG

上頭表皮的帕馬森起司味香濃。

DSCN8748.JPG

咬下後口感還算濃厚,帶著細緻溫柔,乳酪蛋糕不是非常緊緻到稠的那種口感,但黏著性也還不錯,酒釀櫻桃的果肉有著些微的香甜汁液,底部的塔皮微酥的很細微,帶點濕潤跟微沙的口感,整體是還不錯吃的。

DSCN8732.JPG

彌月蛋糕系列用復古紙盒包裝。

DSCN8734.JPG

我比較喜歡這種包裝,有股文青的質感,雖然吃完不會變文青>。<

DSCN8735.JPG

我選的是伯爵吉士,除了我熱愛伯爵紅茶之外,是因為裡面還有我愛的葡萄乾。

DSCN8738.JPG

堅持說明。

DSCN8740.JPG

DSCN8739.JPG

不用打開塑膠袋就看到好多伯爵茶葉跟葡萄乾果肉。

DSCN8750.JPG

口感有著淡淡的輕柔,茶葉香帶著蜂蜜味,還有葡萄果乾穿梭其中,口感蓬鬆,吃一塊還不會覺得乾,連續吃兩、三塊就會了,所以吃多塊記得配茶;是說這3種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所以搭在一塊我很愛^^

曼特食品的乳酪蛋糕口味很多,雖然不是那種非常濃密緊緻濃稠的乳酪蛋糕,但口感依這價格來說算還不錯,用料也很實在,而且官網常常都有不同的優惠組合,喜歡吃乳酪蛋糕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曼特食品  稻草人獅子錫鐵人  服務電話  04-22152196

台中門市 : 台中市東英路578-1號

門市營業時間  AM 10:00~22:00

官網  http://www.mountcake.tw/

蛋糕訂購頁面  http://www.mountcake.tw/products.php?func=p_list&pc_parent=1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cake127/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