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粒姆.jpg

KURIMU咕粒姆是好姊妹小花的朋友開的店,小花知道我熱愛甜點,所以這天找了我們一塊來吃這好酥脆的泡芙(抱)

DSC07185.JPG

KURIMU咕粒姆位於中興街上,勤美誠品綠園道大草皮這邊,隔壁店家有白水尼克還有金姬王。

DSC07194.JPG

店內用色活潑鮮艷,主要以外帶為主。

DSC07189.JPG

除了主打的泡芙之外,也有販售義式手工冰淇淋。

DSC07191.JPG

DSC07196.JPG

還有泡芙搭冰淇淋的新奇口感喔!手工冰淇淋單球販售是70元,冰心泡芙則是泡芙酥皮搭兩小球冰淇淋變成130元,感覺划算許多。目前打卡按讚上傳FB還有小驚喜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7197.JPG

DSC07204.JPG

店內食材講究,用心製作,食物就會變得好吃。

咕粒姆1.jpg

我喜歡他名片的擺法,好多樣化,我也要在家這樣擺飾,擺我自己的照片(不要問我自戀這兩字怎麼寫>////<)

DSC07199.JPG

可愛的字母椅子。

 

DSC07206.JPG

我喜歡這個牆面大圖案,感覺有滿天的泡芙從天上掉下來等我接來吃>/////<

DSC07207.JPG

目前泡芙有北海道泡芙、地芋泡芙、小泡芙跟冰心泡芙這幾種口味,小泡芙要事先預訂才有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7202.JPG

DSC07217.JPG

北海道泡芙現場看到的都是烤好出爐不久的外殼,客人點餐之後才會注入香濃的卡士達內餡,這樣才能保持外殼酥脆到一直掉屑的口感>。<

DSC07244.JPG

老闆很辛苦的一直在烘烤這美味可口的北海道泡芙呢!

DSC07251.JPG

DSC07201.JPG

除了細長的北海道泡芙之外也有販售一般常見的泡芙,不過KURIMU販售的是地芋酥皮泡芙,個頭大,餡也很飽滿。

DSC07284.JPG

外帶紙盒跟店內色彩一樣鮮豔活潑。 

DSC07220.JPG

北海道泡芙,酥脆外皮佈滿了杏仁顆粒,吃起來很香。

DSC07228.JPG

內餡是使用北海道鮮乳下去打發製作的卡士達餡,其中還加了香草籽,所以會看到許多小小黑點點。

DSC07226.JPG

外酥內香濃,完全不膩口,我們都很喜歡^0^

DSC07235.JPG

冰心泡芙(泡芙酥皮內搭2種冰淇淋,口味當天任選)

DSC07240.JPG

冰淇淋球球飽滿,口味很多。

DSC07247.JPG

裝著冰心泡芙的是塑膠袋,所以也不用擔心冰淇淋融化會沾濕手,不過泡芙個頭大,又裝了兩球飽滿的冰淇淋,手工冰淇淋融的速度較快,一個沒掌握好還是有爆漿的風險;而且因為很酥脆,還有點千層的感覺,所以會一直掉屑,因此還是要小心食用就是>////<

DSC07264.JPG

DSC07268.JPG

有填餡的地芋泡芙有三種口味,分別為芋頭、金藷地瓜跟香草牛奶。

DSC07265.JPG

DSC07277.JPG

看那斷面就知道層次感很夠,輕柔帶點蓬鬆感,內餡填得很滿,地瓜口感很香濃,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會飽>////<

DSC07266.JPG

我偏愛芋頭口味的,口感稠中帶點綿密,香濃好吃。

DSC07272.JPG

香草牛奶口感則比較香甜一些,口感上會比較輕盈,小朋友會比較喜歡,是說無論什麼口味,內餡都一樣飽飽又滿滿^。^

DSC07271.JPG

而且皮都很酥喔!所以會掉屑很正常>////<

DSC07252.JPG

義式手工冰淇淋(單球70元),這天吃了榛果巧克力脆片跟水果乳酪口味,口感上還蠻清爽的,比較不會像一般冰淇淋容易膩口。

DSC07280.JPG

比較驚奇的是這個桂圓口味,吃下的瞬間好想拿紅棗來配>////<,超桂圓的

DSC07282.JPG

未來還會販售自製的奶酪,口感很香濃喔!

KURIMU的泡芙口感酥脆,北海道泡芙外皮加了杏仁角,吃起來口感更加有層次,也比較香,內餡香濃不膩口;冰心泡芙可以加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很多小朋友很喜歡;我最愛他的地芋泡芙,個頭大內餡又飽滿,現在只要有經過都會想要進去外帶呢^0^

Kurimu 咕粒姆 04-2301587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2號

營業時間

週二休

週一、三、四  下午13:00~19:30

週五、六、日  下午13: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UKURIMU/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