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拼貼.jpg

Jamling cafe是東京的海外分店,台北跟高雄先展店,現在連台中市也有了喔!台中店坐落於金典綠園道商圈的一樓。

很喜歡日本的鬆餅,蛋糕般的鬆軟口感是我偏愛的,所以那天看到許多朋友在臉書的打卡就立馬撥電話訂位了>////<。

DSC09238.JPG

金典綠園道商圈這個黃色的招牌就是Jamling cafe,目前的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不接受當天預約及臉書訊息訂位,所以想吃的朋友建議提早電話預約喔!位置保留時間為十分鐘,所以記住不要遲到喔!因為很多人在現場排隊。

DSC09196.JPG

店內空間不大,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DSC09203.JPG

因為是收到點單之後才開始製作,所以需要一些等待時間,店內使用的是黃葉素機能蛋喔!所以鬆餅的蛋香很夠。

DSC09201.JPG

鬆餅的口味有甜有鹹,季節限定會有另外的DM,點鬆餅可以加價選購飲料,加價50元可以選購100元以下的飲料,加價100元則可以選擇150元以下的飲料,而一些品項也能另外加點。

DSC09202.JPG

目前的季節限定鬆餅是芒果克林姆。

DSC09199.JPG

飲品單,都是我愛喝的耶。

DSC09207.JPG

可可歐蕾&抹茶歐蕾。

可可歐蕾友人說覺得偏甜,抹茶歐蕾我個人很喜歡,抹茶味濃郁,奶香也足夠,還有綿柔的奶泡,有甜卻不膩,所以我很喜歡。

DSC09214.JPG

季節限定,芒果克林姆。

DSC09221.JPG

帶點厚度的柔軟鬆餅有著蓬鬆感,搭著香濃的克林姆一塊吃口感更加潤澤,香甜軟熟的芒果果肉讓整體滋味變得更甜蜜,這個我很愛。

DSC09223.JPG

DSC09226.JPG

貓王鬆餅。

DSC09234.JPG

鬆餅間夾著花生醬,最上頭再鋪上覆盆子醬、培根,還有花生焦糖脆片跟生焦糖輕海鹽醬,最上面還有香蕉切片跟一球香草冰淇淋,口感鹹甜交織,花生醬不會濃郁到搶了風味,覆盆子醬也不會過酸,這個我也挺喜歡的。

DSC09236.JPG

有收10%服務費。

DSC09328.JPG

後來隔沒幾天,姊妹小花跟佛地魔又約了一趟來吃,我本來只是打完招呼就要先離開了,結果沒想到我還是跟著坐下來吃了>/////<

DSC09336.JPG

Jamling特製蜂蜜原味鬆餅,原味鬆餅會再附上一塊原味焦糖奶油,不過這天吃到的鬆餅,不知道為什麼口感上比較乾了一些,但是其他口味的不會說,不過那塊焦糖奶油好吃,帶點顆粒感,濃郁香甜,搭上蜂蜜一整個就是很甜蜜,可惜的是鬆餅的口感偏乾,希望過陣子品質能穩定些。

DSC09339.JPG

煙燻鮭魚鬆餅,這塊鬆餅就是熱呼呼的,跟原味鬆餅的偏乾有強烈對比到>////<

煙燻鮭魚搭配的是奶油起司,還有附上沙拉,沙拉搭配的醬是手工豆腐凱薩醬,口感濃郁;而煙燻鮭魚大片好吃,跟鬆餅的柔軟蓬鬆一塊入口,滋味很棒耶!這個我喜歡。

DSC09342.JPG

鮪魚美乃滋佐塔塔,這個鹹口味也很受大家歡迎,鮪魚美乃滋調的剛好,不會鹹膩或是甜膩。

DSC09344.JPG

沖繩塔可,沖繩獨有的獨特吃法。

有墨西哥豬肉醬、生菜、起司跟荷包蛋。

DSC09347.JPG

口感上蠻獨特的,這個我們就比較吃不習慣,因為突然主角變成生菜不是鬆餅了,生菜好多>///<

不過那個蛋煎的好好吃,這個就比較看個人口味了囉。

Jamling cafe的鬆餅是我愛的鬆軟口感,個人偏愛煙燻鮭魚以及季節限定的芒果克林姆,雖然有限用餐時間,可是鬆餅吃起來其實很快就完食,所以也不會覺得吃的很趕,但是吃完的當下覺得飽,但過沒多久,肚子就開始了了,畢竟是鬆餅,能當點心吃,但沒辦法代替正餐,下次會想在來吃他下一季的季節限定口味。

Jamling cafe台中店   04-23231552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商圈1樓)

營業時間  週一~五  AM 11:00~22:00

             週六、日  AM 10:30~22:00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不接受當天預約及臉書訊息訂位,位置保留時間為十分鐘(用餐規則以店家官網及粉絲頁公告為主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