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GAZE4.jpg

Cupgaze Cafe是科博館這邊新開的咖啡廳,才剛開始營業幾個月,這天吃完了金寶就散步過來這邊。

DSC02732.JPG

Cupgaze的招牌很有童趣感呢。

DSC02734.JPG

Cupgaze位於科博館旁的巷弄,這邊比較多住宅,但也有著些許店家,跟科博館正門口的熱鬧比起來,這裡多了股靜謐感,午後,真的很適合來這喝杯咖啡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阿。

CUPGAZE1.jpg

時光飛逝,沒想到從高中畢業之後,已經過了14年了(驚),這天跟小綠敘舊完後,回家找了高中時期拍的照片,跟現在對照了一下,還好我倆都還不算走筋太多>////<

但相同感慨的是,體重都回不去了(淚奔)。

這天聊了好多好多,學生時期的青春往事,出社會後的現實歷練,大家都很努力地在生活著,也前進著,未來,會一天比一天更好吧!

親愛的,那段高中時光,謝謝有妳,讓它變得更多采多姿。

DSC02756.JPG

Cupgaze的環境很寬敞,桌與桌間隙夠,絲毫無擁擠感,中間有條筆直的走道,讓室內增添了些微的空曠靜謐感,在這裡喝咖啡,不知怎地,感覺很靜。

DSC02752.JPG

很喜歡這刻意油漆刷過的牆面。

DSC02754.JPG

這畫作有童趣到,哈。

DSC02757.JPG

DSC02790.JPG

DSC02773.JPG

吧檯前方的座位能聞到迷人的咖啡香。

DSC02765.JPG

DSC02784.JPG

天花板上方懸掛了許多乾燥花,怎麼拍都覺得很有意境。

DSC02786.JPG

環境也都維持著明亮整潔。

DSC02771.JPG

除了乾燥花束,也有真花啦,哈。

從小時候,我就很喜歡滿天星,總覺得那滿滿的滿滿小白花很浪漫。

CUPGAZE.jpg

許多可愛有趣的小擺飾在各個角落裡。

DSC02777.JPG

CUPGAZE3.jpg

這隻小鳥兒超可愛,會自動自發的喝水,完全不用擔心它會渴到這樣>////<

DSC02775.JPG

還有熊麻吉!

DSC02751.JPG

DSC02763.JPG

店內也有一些復古的擺飾。

DSC02762.JPG

當然還有填充知識的辭典,超大本,哈。

DSC02770.JPG

書籍也有著部份,最左邊那本吃建築我才剛拿去圖書館還耶,真巧;中間那本追風箏的孩子很好看。

DSC02774.JPG

店內開水自助。

DSC02735.JPG

DSC02736.JPG

DSC02737.JPG

店內主要販售咖啡,也有茶類跟一些甜點,輕食選項還沒有很多,主要以咖啡為主,也有啤酒,Cupgaze營業到晚上10點,所以晚上也會有客人來這點啤酒。

而對咖啡因敏感的我,過了午後再喝咖啡就是會夜不能眠,想說也只能千篇一律的喝熱可可了,結果小綠掛保證的說Cupgaze除了咖啡廳基本的,也有一些其他咖啡廳沒有的,我還想說不就咖啡、現打果汁跟可可或是茶類嗎>////<

結果看了MENU,沒想到竟然有甘蔗汁<---是的,你沒看錯,咖啡廳裡有賣甘蔗汁

DSC02745.JPG

所以我當然點了甘蔗汁,總算是跳脫了我來咖啡廳只能點可可的潛規則了>////<

問了老闆怎麼店裡好特殊的有賣甘蔗汁,結果老闆靦腆的笑了笑說: 因為我自己愛喝甘蔗汁

甘蔗汁冰涼甘甜,嗜甜的我很愛。

喔,對了!李敏鎬夾子是我自備的,不是老闆的收藏嘿^0^

DSC02792.JPG

同學小綠的香草拿鐵,我偷喝了幾口,咖啡醇香濃甜,奶泡細緻柔滑,口感香濃帶甜,一樣跟我嗜甜的小綠很稱讚,我也蠻喜歡的。

DSC02742.JPG

DSC02740.JPG

日月潭紅茶,茶香明顯,一旁的小玩具豆豆龍也是我自備的>。<

DSC02802.JPG

冰淇淋酥皮蘋果派。

DSC02801.JPG

冰淇淋很大一球,香草口味濃密香甜,還有撒上些許肉桂粉,淋上了甜蜜的楓糖漿。

DSC02803.JPG

蘋果派微熱的口感跟冰淇淋冷熱交織,酥皮層次夠,吃起來微微的輕盈有空氣感,還有許多甜脆醃漬過的蘋果丁及杏仁片增加脆感,整體還蠻好吃的。

Cupgaze的咖啡香醇濃密,奶泡的口感也很綿柔細致;很特別的還有甘蔗汁,讓不喝咖啡的人有了新選項;酥皮蘋果派也很不錯吃。蠻喜歡它的環境,有種獨特的靜謐空曠感,可以讓人很靜下心來的在這喝完咖啡享受時光;下次要再來喝他的其他咖啡跟甜點。  

Cupgaze Cafe  04-23280793

台中市北區博館一街13號

營業時間  下午 13: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pgaz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