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Right CaféX對了 出發,是文創品牌原田國際的早午餐,一直在口袋名單裡,這天本來是沒打算要出門的,因為這次感冒很久,而且症狀每天都加加減減的不同,原本早上起來是要跟朋友取消約會的,但朋友說不介意我的重感冒是否會傳染給他,所以我就抱著--傳染給朋友,感冒可能就會好的心態出門了(誤

2.JPG

Right Cafe房屋有著溫馨的黃,還有可愛的小插畫設計,可愛又溫馨。

3.JPG

位於美村路上的尼克咖啡旁邊的小公園巷子裡。

4.JPG

巷口有個美髮沙龍,美髮沙龍旁邊巷弄轉進去有好吃的麵包店山姆安娜

5.JPG

五權西四街13巷跟美村路是有交叉的喔!

6.JPG

店門口就有放menu囉!

7.JPG

8.JPG

去用餐的時候是12月,所以有聖誕節擺飾,很有節慶的感覺。

10.JPG

入口處的門是用拉的,不是用推的,我跟友人一開始都沒發現,上面畫的方向箭頭,都用推的(暈)

11.JPG

店內空間除了用餐區還有部分是放文創商品的,所以人多的話建議訂位。

12.JPG

櫃台料理區,甜點櫃也在這邊。

13.JPG

14.JPG

15.jpg

文創商品種類挺多,有插畫書、記事本、鉛筆..等,許多文具,也有咖啡包。

16.JPG

還有代理荷蘭進口有機棉製作的手作娃娃。

17.JPG

這個芋頭纖我差點買回家了,看起來好好吃,下次再來用餐有遇到的時候再來買。

18.JPG

水是自助式的,覺得他們家的檸檬水蠻好喝的,味道夠且新鮮清涼,可惜這天因為感冒,沒辦法喝太多杯>////<

19.JPG

甜點櫃裡的甜點感覺也很不錯,可是這天因為感冒,另一個胃的胃口也不佳,裝不下甜點(淚),店員說假日還會有特別的甜點提供。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價位都蠻平價的,主要販售早午餐跟咖啡。早午餐有附基本飲品,換取其他種類可以折抵5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5.JPG

京都櫻桃鴨堡餐,NT 220元。

附生菜跟洋芋片。

26.JPG

玉米田蔬菜沒有明顯的菜味,口感柔軟新鮮,有著細微的甜,細嫩的很好吃,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27.JPG

櫻桃鴨肉入味的很好吃,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不過我蠻喜歡他的漢堡麵包,烤到微微的酥,沾了些許沙拉醬,咬下還有蓬鬆感跟些些微的甜潤,是好吃的漢堡麵包。

28.JPG

英式脆皮吐司/芋香蔬菜口味(素),NT 268元。

主要有玉米田蔬菜/雲林番薯/跟當季水果。

29.JPG

當季水果有甜,雲林番薯緊緻帶著綿密柔軟,還有些微的Q度,好吃耶。

30.JPG

兩片厚吐司夾著芋香蔬菜內餡,再打上一顆蛋進烤箱烤,看起來就是份量十足。口感嘗起來很濃郁,很像玉米濃湯,還嚐得到芋頭塊。

31.jpg

將吐司上面的半熟蛋給劃破能更增加潤澤口感,不過愛吃肉的建議點別的口味,不然會覺得這道很素;如果你愛素的話就很OK。

32.JPG

這天加價換購了苗栗泰安山薑咖啡,加了薑汁的咖啡竟然出奇的順口,十分和諧,薑辣味消弭了咖啡可能有的苦澀,而咖啡的苦澀平緩了薑辣味,好喝耶,這杯。

DSC04566.JPG

如果沒有加價換購飲品,也沒加甜點的話,價格其實很親民,因為份量還蠻多的,加價換飲料跟加購甜點價位就會比較高,如果是兩個胃口小的女生來用餐,建議可以一份套餐,另一個單點,因為套餐份量其實很夠,這天我跟友人都沒吃完。

DSC04628.JPG

對了出發的餐點味道都還蠻不錯的,比較偏清爽健康,漢堡的麵包蠻好吃的,不過肉真的不多就是,哈。生菜好吃,細嫩新鮮且無草味,服務也很親切;薑汁咖啡很順口,下次再來會想要吃他的甜點跟其他咖啡試看看。  

Right Café  X  對了 出發  04-23782861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4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AM 08: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ghtstyle.love.design/

官網  http://www.rightstyl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