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jpg

綠豆仙冰是索爾哥強力推薦的,他說他喜愛到幾乎快每天都來喝一碗。

DSC07518.JPG

綠豆仙冰位於美村路上,一邊隔壁是刻印章的店家,另一邊是美村點頭冰。

DSC07517.JPG

DSC07520.JPG

除了外帶也能內用,一樓外面有個座位,二樓也有用餐空間。

DSC07516.JPG

DSC07498.JPG

在一樓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好了之後再自行拿到二樓用餐。品項有冷飲也有熱飲,還有可攜帶的隨手杯。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7513.JPG

2樓的用餐區,用完餐要把餐具放到角落的清潔櫃台。

DSC07502.JPG

還蠻大碗的耶。

DSC07503.JPG

芋薏相思,NT 60元。

有芋頭、紅豆跟薏仁,極喜歡他的芋頭,鬆綿中有著緊實帶點Q度,紅豆也不會燉煮到太過軟爛,還帶點咬勁,鮮奶濃醇,整個就是很好吃阿(灑花)

DSC07506.JPG

紫米紅豆燉奶,NT 50元。

除了紫米還加入了紅豆,口感濃郁,紫米跟鮮奶好搭,甜的很自然,索爾哥說因為這碗紫米燉奶,他每天都來報到>////<

DSC07508.JPG

燒仙草,NT 45元。

有粉角、芋圓跟紅豆。

DSC07510.JPG

當然還會附上花生,燒仙草嚐起來有股自然的炭燒香,微苦微甘且順滑,芋圓軟Q,粉角有嚼勁。

綠豆仙冰的甜湯味道都很不錯,真材實料且甜而不膩,喜歡他的芋頭,下次來點其他冰品或是甜湯時我都要加價點他^^

綠豆仙冰  04-23013868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2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BeansGo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