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藏玖餐酒館Thai bistro是看了女神阿豬的格就有很大的興趣,本來想說利用這個月的開會日,下班後跟同事一塊來吃,都開心的計畫好了,沒想到這次開會要從早一路開到傍晚>////<,所以一塊來吃商業午餐的計畫就泡湯了(淚)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找友人約了一天來吃了>////<

2.JPG

3.JPG

泰藏玖位於大光街上,蠻好認的,因為門口有兩隻顯眼的木雕大象^^

4.JPG

5.JPG

一推開大門也能感受到南洋風情。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座位數蠻多的,桌與桌之間也有間隔,不會讓人有擁擠或是壓迫感。

12.JPG

也有包廂圓桌區,家庭或公司聚餐也很適合,

13.JPG

吧檯區有著許多酒跟新鮮水果^^

14.JPG

筷架很有趣,讓我想起羊的角。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餐點選項蠻多的,有單點。

21.JPG

也有下午茶。

22.JPG

還有商業午餐,這次就是為了平日提供的商業午餐而來,每套均是290+10%,有附開胃小點、泰式沙拉、湯品跟飲品。

23.jpg

24.jpg

25.JPG

飲品選項也蠻多的,也有酒單,部分MENU是從FB粉絲頁擷取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6.JPG

跟友人都點了商業午餐,因為都是為了商業午餐來的啊,哈。

這天附的湯是椰奶雞肉湯,這湯很好喝,濃郁中帶有點辛香感,酸中帶辣,加了椰奶讓口感多了些潤滑,熱燙的喝起來很暖,料也很多,有大塊細嫩的雞肉、吸飽湯汁的小番茄及杏鮑菇塊,雖是商業午餐的附湯,卻一點也不馬虎耶。

27.JPG

泰式辣椒膏炒牛肉套餐,NT 290+10%。

28.jpg

圖左的百香青木瓜清脆帶點酸甜,我跟友人都很喜歡;圖右的泰式沙拉生菜新鮮微脆,泰式醬非常夠味,濃郁且辣,喜愛重口味的應該會愛。

29.JPG

米飯的熟度也恰好,不會太過緊密或是黏稠。

30.JPG

牛肉入味且嫩,微辣,搭配的甜椒洋蔥也都飽滿多汁,很下飯呢。

31.JPG

泰式菠蘿三味里肌佐辣椒香草炒飯,NT 290+10%。

32.JPG

這個炒飯香氣十足,口感粒粒分明,醬香味很棒,入味卻不死鹹,還有著細細微的甜,要趁熱吃,不然底部會有點小油。

33.JPG

相佐的里肌豬肉也是軟Q入味,帶有咬勁,配料裡還加了鳳梨塊下去炒,帶點酸甜很有層次感。

34.JPG

這天的附餐飲品是蜂蜜檸檬香茶,口感清爽且甜得很細緻淡雅,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35.JPG

泰式摩摩喳喳,NT 95元+10%。

摩摩喳喳說真的不大碗,不過味道蠻棒的,除了顆粒刨冰之外,還有微甜濕潤緊密的芋泥,紅豆,果乾,跟香濃椰奶,口感微甜濃郁有層次。

泰藏玖的餐點味道很道地,這天吃商業午餐覺得蠻值得,附湯的料好實在有讓我們驚艷到,而主食也都十分夠味,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愛,下次要再找機會來吃他的泰式下午茶^^

Thai bistro 泰藏玖餐酒館  04-23206889

台中市大光街133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LUNCH 午餐
11:30~14:30


TEA TIME 下午茶
14:30~17:00


DINNER 晚餐
17:00~21:00


MIDNIGHT SNACK 宵夜
21:30~0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aibistro133/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