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信川屋是好姊妹索爾哥的口袋名單,自從上回我帶他去某間店踩小雷之後,他就說以後吃飯餐廳都給他選@@

最近我好想吃拉麵,這次約吃飯就丟了一堆口袋名單裡的拉麵給他選,約莫近10間,結果他每間都吃過了

正當我還在繼續在茫茫網海裡搜尋好吃拉麵時,索爾哥就跟我說不然就去吃他最近路過發現的一間拉麵店,所以我們就跑來了信川屋。

2.JPG

索爾哥業務超繁忙,所以每次聚會我們都已經習慣他遲到,但約中午他倒是都挺準時的,不過這回竟比我早到,換他等我,有讓我驚嚇到;果然每次讓人等最後也是會變成等人的是嗎>。<

信川屋位於中興八巷,出發前一天,我本來還想說要找地圖,結果剛好看到熱血台中在介紹信川屋,文章裡寫著中興八巷就在公益路的做咖啡三店旁的巷子裡,所以我就照著直覺沒畫地圖的順利到達啦~

而信川屋的建築也很好認,黑白分明的大大一間,絕對不會走錯間>///<

3.JPG

到2017年2/28前點大碗拉麵黃金蛋會從原本的半顆升級為一顆。

4.JPG

門口就有放MENU,所以如果今天荷包帶的錢很剛好,可以先算一下>////<

5.JPG

店內環境整潔乾淨。

6.JPG

麵條每日新鮮手作。

7.JPG

餐具跟調味粉放在靠近入口處的桌子上。

8.JPG

拉麵有大小碗之分,目前有豚骨、味噌、咖哩跟雞白湯4種湯頭,可以選擇主食要叉燒或是炸雞。

9.JPG

也有一些單點小物,這天本來要點脆皮煎餃的,結果因為前一天賣完了,所以這天中午還來不及製作(淚),所以是要再來一次嗎>////<

(MENU照片擷取自信川屋粉絲頁,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點單後先結帳。

11.JPG

我們點了一大一小,還有一個炸豆腐。

12.JPG

唐揚豆腐(大),NT 65元。

13.JPG

麵衣很酥卻不油膩,也不會太過燙口,豆腐內部不會太過鬆軟,略有些些微硬度,一旁附的辣椒醬很辣。

14.JPG

博多豚骨拉麵(大)搭炸雞,NT199元,開幕期間點大碗拉麵會將半顆黃金蛋升級為一顆

15.JPG

內容物有黃金蛋、玉米粒、海帶芽、海苔跟青菜以及炸雞。

16.JPG

雞肉有事先醃過,單吃就好有味道,口感蠻嫩的。

17.JPG

喜愛她的黃金蛋,軟嫩帶Q,是好吃的黃金蛋阿。

18.JPG

麵條則是軟中帶點些微Q度。

豚骨湯頭的話奶香味蠻明顯的,喝起來也挺濃郁。

19.JPG

博多雞白湯拉麵(小)搭叉燒,NT120元。

20.JPG

內容物一樣有叉燒、海苔、黃金蛋、青菜、玉米粒跟海帶芽。

21.JPG

叉燒味道也夠,蠻大片的,不過不肥,我熱愛肥嫩的叉燒

22.JPG

雞白湯的湯頭喝起來較豚骨清爽且帶點清甜,也有著細微的奶香味,女性顧客應該會蠻喜歡的。這天我吃小碗的就覺得飽了,不過男性顧客的話應該要吃大碗的才會飽。

信川屋的拉麵湯頭有濃郁也有清爽,喝起來都不會太過鹹膩,挺順口的;特別的是博多雞白湯,清爽鮮甜又濃郁;炸豆腐也蠻酥的。這次沒吃到煎餃,下次要再找一天來吃>////<

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店  0910-570514

台中市西區中興八巷2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nkawaram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