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做咖啡在台中總共有三間店,這天是到位於公益路上的三店用餐,前身是十分有味,是一間我跟認識的長輩都很喜歡的餐廳阿,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是十分有味的老闆是現在做咖啡老闆的爸爸,無論是十分有味或是做咖啡,生意都很好,爸爸跟兒子,一家人都是成功的餐廳經營著阿。

2.JPG

3.JPG

公益路上的做咖啡三店隔壁還有好吃的月之戀人當鄰居,而一店跟二店印象中也離三店不遠。

4.JPG

除了一樓,二樓也有座位,人多的話建議訂位,因為生意蠻好的,而餐廳中間那棵樹,底下的櫃子擺著許多餐具跟調味料,如果食物吃不完需打包的話,外帶包裝袋也在那棵樹的櫃子裡。

5.JPG

喜歡室內有點小綠意的感覺。

6.JPG

7.JPG

餐點主要以早午餐為主,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特別的是還有幾樣中式料理,不收服務費,目前沒有套餐,都是單點,點選主餐類再加點飲品可折抵30元。

(MENU擷取自做咖啡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8.JPG

點餐時就一起結帳,本來是想點做咖啡前陣子在IG好紅的阿薩姆珍珠奶茶聖代,不過MENU上面沒有,我們以為現在沒有供應了,所以點了珍珠奶茶,沒想到到了差不多中午12點還12點30分的時候,就有貼海報出來在店門口,想來應該是中午才開始供應?總之,如果想吃珍珠奶茶聖代,但在MENU上面沒發現,可以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喔

9.JPG

波隆那牛肉醬沙沙歐姆蛋,NT 250元。

隨餐附蔬果沙拉跟香料馬鈴薯,還有一塊香烤麵包。

10.JPG

油醋醬清爽開胃,特別的是有附西瓜耶,夏天吃西瓜正清涼爽快阿。

11.JPG

香料馬鈴薯沒有料理到鬆軟,而是帶點硬度,更有口感。

12.JPG

歐姆蛋很大一份,不是鬆軟的那種,屬於比較硬的歐姆蛋,裡面還有包起司,吃完會很飽耶。

13.JPG

香檸炸蝦布切塔早餐,NT 260元。

附有油醋沙拉、莎莎醬跟優格還有香料薯塊跟荷包蛋一顆。

1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所以沙拉裡面附西瓜,冬天來不知道會是什麼瓜>。<

會有山竹嗎(被踢飛

15.JPG

沙沙醬可以搭著炸蝦布切塔一塊吃,增加了酸甜清爽會更有層次;優格酸潤還有玉米脆片搭著。

16.JPG

17.JPG

這個炸蝦布切塔我覺得蠻好吃的耶,炸蝦已經去好殼,所以只要把尾巴部分切掉就行,口感新鮮不膩口,搭配莎莎醬的酸甜、塔塔醬的甜潤跟檸檬的清酸,還有麵包的鬆軟一塊入口,我挺喜歡的;是說好笑的是,隔天上班同事詢問我在FB上面的打卡,我一直忘記他的菜名,只好跟同事說他是炸蝦麵包>/////<

18.JPG

荷包蛋接近全熟,底下藏著的是炸薯塊。

19.JPG

友人點的貝詩禮奶酒拿鐵,有著些微的酒香,不會太過濃郁蓋過咖啡的味道,酒量好的友人竟然說他感覺不太到酒味@@

明明就有>////<,難道是我酒量太弱(暈)

20.JPG

做咖啡的珍珠奶茶,這個只有做冰的,很大一杯耶!

珍珠Q軟帶有黑糖香,奶茶口感也甜而不膩保有茶香,我覺得是好喝的珍珠奶茶。

22.JPG

謝謝親愛的姊妹還特地請假跟我一塊吃喝玩樂(抱)

23.JPG

這天還跑到紅點文旅來看粉紅冰淇淋展覽,空間真的蠻小的,不過現場有人數控管,但因為空間真的不大,所以我們前後待不到30分鐘就拍好離開了。

24.jpg

25.JPG

27.JPG

是說這張照片也好好笑,我跟友人說我要拍舉球的照片(其實是冰淇淋甜筒),友人爽快的答應我,結果一看照片,完全無對焦ㄚㄚㄚㄚ~~~~~~真是笑慘我了

28.JPG

正面其實是個懸掛在上面的冰淇淋甜筒啦>////<

紅點文旅就在日新大戲院的旁邊,如果來看電影,能順道走過來拍照,展覽是免費的

紅點文旅- 06℃ TAIWAN - ice cream 你的夏日解渴進行式
展覽日期:7/1(六)~9/3(日)免費入場
展覽地點:紅點文旅 1F美好藝廊(台中市民族路206號)
藝廊開放時間:09:00~22:00

29.JPG

做咖啡的餐點平價,口味也不錯吃,蠻喜歡他的珍珠奶茶,Q軟香甜又不膩口,早午餐份量也蠻大的,不收服務費,下次會想要再去吃它其他兩間分店^^

是說真的好想出國渡假阿,什麼時候才能去我心心念念的夏威夷呢(嘆)

ISIT做咖啡三店   04-2305339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00~23: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ITcoffe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