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全聯的日式絹布丁最近超紅的,第一次特地跑去買--撲空,所以又不死心地去第二次,很幸運地有買到^^,還買了網路上大家也很推的紅豆湯跟生乳捲。

WE SWEET是全聯的甜點品牌,因此全聯的冷藏區都有一個專門區塊是放WE SWEET的商品。

2.JPG

日式絹布丁4個裝一袋,NT  65元。

3.JPG

個頭雖不大,可是甜點這東西就是不能吃多,一旦多就會覺得膩。

4.JPG

唉,我沒倒扣好,整個忙亂了很久,倒扣出來那焦糖液還是滑了一盤。

5.JPG

6.JPG

口感純日式,細緻中帶點緊緻感,口感綿滑,甜蜜的恰到好處,焦糖雖然被我倒扣滑了一整盤,但是嘗起來甜中帶點細緻的微苦,讓甜蜜不會太過超過,還真的不錯。

7.JPG

老鷹紅豆湯也是看到很多人推薦的,這天去買的時候恰好在特價,新台幣39元入手。

老鷹紅豆是著重生態保育的生態產品,在全聯有一系列的產品,友人小茶說老鷹銅鑼燒也很好吃,下次要來買。

8.JPG

紅豆湯可微波加熱或是冷藏直接冰涼的喝,這種天,我一定是喝涼涼的阿

是說這紅豆湯甜度細微,紅豆大顆飽滿,不會過硬或是太過軟爛,很有口感,湯裡面也沒有燉煮紅豆的沙沙感,每一口都清涼澄澈,好喝耶。

9.JPG

巧克力生乳捲,NT 75元。

10.JPG

生乳內餡填滿得很實在。

11.JPG

巧克力口感香濃,生乳內餡的輕盈空氣感蠻明顯的,只不過,吃過亞尼克的我已經回不去了(淚),但是亞尼克的生乳捲真的貴上很多,全聯的巧克力生乳捲價位比較親民,CP值也高,我這一捲,當了3天早餐才吃完。

全聯真的是個燒荷包的地方,原本只打算去買個布丁,結果後來還買了好多有的沒的,零食、民生用品、生鮮...等,跟寶雅一樣燒荷包阿@@。

WE SWEET的產品都蠻不錯的,紅豆湯有驚豔到我,下次有特價的時候要再來買其他甜湯^^

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http://www.pxmart.com.tw/px/index.px

全聯全台門市搜尋  http://www.pxmart.com.tw/px/map.px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