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aladaeng Café ศาลาแดง是IG上很火紅的泰式咖啡廳,這天是平日中午,我們沒有訂位,11點多就到了,結果也客滿,所以就先候位,先到附近逛逛,等了大約1個多小時之後就有位置了,所以建議無論平日或是假日,先訂位才不會等待喔!

2.JPG

人超多@.@,是說,泰式咖啡廳在台中好像挺少見的,因為大多的泰式餐廳價位都比較高,而Saladaeng Café ศาลาแดง許多是一人份的餐點,人少來吃也很OK,就不用像大多泰式餐廳都得點合菜,蠻適合閨密、姊妹來吃的。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內走水泥工業風,還布置許多乾燥花,挺好拍照的。

8.JPG

那個紅色、綠色包裝的茶葉我上回去泰國也有買耶>/////<

9.JPG

10.JPG

2樓也是好多乾燥花。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目前沒有套餐,均採單點,以泰式料理為主。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說實話,去年去泰國,他們物價真的很便宜,而且路邊攤就好吃到一個讓人驚豔;同樣的餐點在台灣價格真的就是翻了很多倍,但是台灣的料比較多就是了啦>////<,肉有大塊很多。

而泰式料理在台灣價位大多比較高,也都要多人吃才划算,但是在Saladaeng Café就沒這個困擾。

20.JPG

在Saladaeng Café大多不用花到500元就能吃飽,但是如果是在泰式餐廳可能就會超過500元;但是泰式餐廳的餐點更泰式,而Saladaeng Café的比較像是改良過的,整體來說真的很泰式咖啡廳,吃起來是很輕鬆愜意的。所以,端看你怎麼定位了;如果你是想吃正統的泰式,有大菜或是熱炒類的,你可能就不適合來Saladaeng Café,但如果你是想體驗泰式的感覺,又不想花大錢吃很多大菜,Saladaeng Café就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像這次我跟友人兩人就吃得挺開心的,因為我們就是想體驗個泰式,然後拍照這樣>////<

30.JPG

這個磁磚拼貼桌子花紋真的很美麗。

33.JPG

34.JPG

海南雞飯,NT 230元。

35.JPG

附上水煮蛋跟小豆苗、番茄跟沾醬。那個沾醬有許多香料佐醬,口感蠻有層次的,後來我們什麼都拿來沾>////<

36.JPG

雞肉蠻大塊的,單吃會有點小小的乾,但不會柴,沾醬吃味道會很不錯,是說泰國的肉好像都會料理的比較乾一些耶,去了兩次泰國吃到蠻多的肉類料理都會料理的比較乾一些,可是都不會柴,也是都搭配香料或是醬料一塊吃。

而那個米飯,裏頭有著碎薑,單吃其實就很有味道。

38.JPG

泰式烤肉串飯,NT 240元。

39.JPG

烤肉串的肉比海南雞飯的雞肉嫩,上頭淋著椰奶,配著微甜的烤肉醬一塊吃,口感還蠻不錯的。

40.JPG

還有搭配香煎薯塊,一旁附的辣粉有辣。

42.JPG

泰式酸辣蝦湯,NT 90元。

裏頭有兩隻大蝦,夠酸,但如果再辣一點會更有勁。

43.JPG

泰式奶茶&泰式奶綠,都是NT 110元。

45.JPG

裏頭好多小碎冰,那時候去泰國,也發現他們的飲料超多冰塊。

泰式奶茶甜潤,泰式奶綠就是綠奶茶>///<,個人比較喜愛泰式奶茶,因為比較甜,甜得很醇厚,哈。

46.JPG

因為勤美就在旁邊,還跑去勤美術館拍了一堆照>////<

47.JPG

48.JPG

勤美術館常常有很多展覽阿,這次主題是好熱地KTV,真的超熱的,讓我汗如雨下>////<,秋冬快來吧~~~

Saladaeng Café的餐點比較適合朋友聚餐,如果是家庭聚餐可能就比較適合去有大菜的泰式料理餐廳,如果想吃比較輕鬆的泰式料理,可以考慮來Saladaeng Café,可是如果你是想吃比較正統的、有大菜的泰式料理,Saladaeng Café就比較不適合囉。

Saladaeng Café ศาลาแดง   04-23012358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ladaengcafetha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