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穅村之前本來有次跟同事約好了要來去吃,沒想到在出發前幾天才發現那天是他的公休日(暈),所以後來跑去吃附近不遠的墨爾本(也是一樣好好吃)。但我還是一直把它放在我口袋名單裡,這天跟高中同學阿蝦見面,恰好他上班地點離這不遠,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2.JPG

穅村位於進化北路63巷,但是我在這裡繞阿繞就是找不到63巷,打開估狗導航,既然還給我說已經到達目的地,就給我結束導航,我明明就不是在63巷,在他斜對面不知哪巷耶>////<

後來還是我自己亂繞去隨便亂看見招牌@@。總之,63巷就在進化北路的巧玲瓏這邊>////<

3.JPG

兜兜轉轉繞繞,總算是找到你......................

4.JPG

5.JPG

生意很好,平日早上卻是幾乎客滿狀態,看粉絲頁解釋了取消訂位改成優先候位的意思,還是不大懂,總之就早點到囉!未來如果可以訂位,千萬別遲到喔!

6.JPG

7.JPG  

早餐為7:30-10:30期間供應。

8.JPG

9.JPG

10.JPG

早午餐則是全天候供應。

11.JPG

套餐系列的餐點都有照片及內容物標示。

12.JPG

13.JPG

14.JPG

主要以輕食早午餐類為主,不過份量都很大@@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早餐&早午餐都有附50元飲品,我們都選擇紅茶,我這吃不了苦的人是覺得有點澀@@

16.JPG

穅村早餐,活力太陽蛋,NT 139元。

內容很豐盛,有蒜香麵包、半熟太陽蛋、手工火腿、沙拉跟脆薯。

17.JPG

薯條微酥且熱燙,太陽蛋蛋點稠度的軟嫩很好吃,蒜香麵包超蒜香的啦!瞬間有種回到小時候偶爾去牛排館的懷念滋味。

18.JPG

手工火腿味道也很不錯,沙拉裡面還有蔬果,搭配的醬沒記錯好像是酸甜的百香口味。

19.JPG

穅村早午餐,NT 159元。這份量太大完全嚇到我跟友人(驚)

內容物有蔬菜起司蛋餅、德式香腸、薯塊、薯泥沙拉跟麵包。

那兩塊麵包很好吃,可是我吃完蛋餅後已經吃不下,只各吃了一口,真是殘念。

20.JPG

21.JPG

蔬菜起司蛋餅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是熟的青菜,沒想到裡面是生菜類搭配起司,餅皮像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有點厚度略帶嚼勁,口感自然樸實,還有起司自然的鹹度串流其中,吃完一整個就很飽,只是我個人比較不愛生菜熱熱的吃,不過整體味道是還蠻不錯的。

22.JPG

德國香腸跟薯塊也是現煎的感受得到那熱度。

穅村的餐點CP值真的很高,每份都不超過200元,份量又很多,我跟友人都沒吃完@@,如果小鳥胃的女生,真的不用點到兩份套餐,太多了;餐點方面也都是現點現做,熱度很夠,下次再跟同事來吃^^

穅村 Country Brunch  04-22358918

台中市進化北路63巷4號

營業時間

週四公休

週一 ~ 五  AM 07:30~15:30Country Brunch

週六、日 AM 07:3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untry.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