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在全台有許多連鎖,是說這個雲朵冰沙之前就看好多人在打卡,但一直都沒去記他在哪裡,因為店名是英文,我對英文店名有障礙(暈)

所以當友人說這天要來一中街喝可愛冰沙的時候,我還在納悶到底在哪裡,結果原來就在我好常去的cubox潮牌店附近,我經過n次耶@@,怎麼都沒發現(又暈)

2.JPG

這一排太多飲料店了,我每次到一中都直奔跑去買出櫃,難怪我沒有發現到這可愛的小雲朵>////<

是說兔子兔子的店面很可愛,有兔子的招牌圖案,店員也都很親切呢^^

3.jpg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朵朵冰沙來的,是不是粉嫩的很療癒

(此圖擷取自兔子兔子fb粉絲頁)

4.JPG

現場還有隱藏版的條紋妙妙冰沙。

目前朵朵系列冰沙一杯都是6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不一會兒,可愛的粉嫩冰沙就登場啦(轉圈),店家還有提供妙妙貓玩偶可以一起拍萌照^0^

6.JPG

友人馨寶寶還帶了自己的妙妙貓水壺,水壺蓋一整個超級宇宙搭

8.JPG

藍天朵朵,優格&藍柑橘口味,雲朵是濃潤的奶油,如果要拍照要趁快,不然很快就會跟冰沙融在一塊;藍天朵朵喝起來有點像冰淇淋蘇打汽水,還蠻清爽的。

9.JPG

宇宙朵朵是葡萄口味的冰沙,味道也不會太甜。

10.JPG

條紋妙妙冰沙是火龍果+葡萄口味,色彩超鮮豔的。

11.JPG

口感印象強烈,我們覺得是這三杯冰沙裡面甜度比較高的,但也不會感到甜膩。

12.JPG

妙妙貓不要亂跑(抓)

兔子兔子的雲朵冰沙系列療癒的讓人想微笑,甜度上我們也覺得ok,不會有甜膩感,其他飲料好像也很不錯,下次要來喝其他飲料^^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台中一中店   04-22231876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6號

營業時間 週日~四 AM 10:30~22:00

                週五、六 AM 10:3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RabbitTEA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