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作客青果冰室是間好特別的冰店,吃個冰還會附上好多玩具跟傢私讓顧客布置場景

2.JPG

作客青位於大進街跟大墩17街的交叉路口這邊,門外有許多綠色盆栽植物,挺好辨認。

3.JPG

5.JPG

6.JPG

7.JPG

除了室內座位,戶外也有少許座位。

8.JPG

新鮮水果^^

9.JPG

10.JPG

11.JPG

店內許多角落都是經過精心布置的,懷舊中帶有一些新潮的小可愛。

12.JPG

去好多店家都看到這個水壺,每次看到都超想去生活工場還IKEA買一個回家,但又怕買回家被布丁媽罵,所以每次都只好想想作罷

13.JPG

除了販售主要的冰品之外,也有部分飲料跟小點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4.JPG

15.JPG

點完餐之後,親切的服務人員會送上小草皮跟好多玩具,讓顧客可以布置場景,等冰送上來之後就能拍照。

16.JPG

我們點的是玉井特盛芒果冰,NT 230元。

17.JPG

有了小玩具跟綠草皮,是不是連吃個冰都變得超療癒

18.JPG

19.JPG

層層疊疊的芒果肉上面有著貼上食用金箔的手工布丁,底部是牛奶綿綿冰,中間還加入了煉乳交錯,最後附上一管芒果醬。

30.JPG

芒果果肉厚實香甜,手工布丁滑嫩且甜度適中,牛奶綿綿冰口感細緻,配上煉乳的香甜及芒果醬的果香濃郁,一整個就是甜蜜的很美好阿!

作客青果冰室的冰品甜而不膩,用料也很實在,環境也很不錯,服務也很親切;不過店內沒有洗手間,要上廁所需走到隔壁的地下室,這點有點不方便之外,其他都很不錯。下次會想再跟朋友去吃其他的冰品跟飲料^^

作客青果冰室  04-23283168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5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四 AM 11:30~21:00

週五 11:3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uoke655/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