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莫尼Morni早餐是台中很火紅的早餐店,搜尋了一下評價發現都很不錯,所以就找天來賈奔啦

2.jpg

說實話,他比我想像中要再遠了一些耶,我本來以為是在第二市場附近的民權路,沒想到民權路有點長,哈哈哈,我一路從民權路那騎到越過台灣大道,半路停了好幾次機車看估狗確認到底有沒有騎錯路>///<

3.jpg

4.jpg

5.JPG

環境很明亮,人潮一直陸陸續續的有,店門口還有一個裝飾櫻花樹,應該在那拍個偽網美照,但是人潮太多我不敢拍(淚奔)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餐點選項真的非常多,,有一般中西式早餐也有咖哩飯及烏龍麵,價位也算平價。

11.JPG

先畫單再至櫃台結帳,餐具跟醬料放在入口處旁,自取。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總匯酥皮蛋餅,NT 55元。

13.JPG

蛋餅有一般餅皮跟酥皮可選,選擇酥皮要+5元。

總匯裡面有蔬菜、起司跟豬肉,口感蠻豐富的,份量也算多,皮很酥,微微的脆硬,如果可以別帶硬脆的話會更合我胃口>////<

14.JPG

蘿蔔糕,NT 30元。

香煎酥的細微,內部軟燙,是好吃的蘿蔔糕,超推薦他的辣醬,一定要拿來加,香辣帶鹹,好吃!

15.JPG

多利魚排墨西哥不辣烤餅(55元)+蛋(10元)+起司(10元),NT 75元。

口感酥且蠻清爽的,多利魚排蠻大一塊的。

16.JPG

果粒柳橙,NT 30元。瓶子裝,喝不完還能帶回家,清洗後還能再利用,很不錯耶!

紅茶,NT 15元,是帶點古早味的紅茶,是不錯喝的紅茶。

整體來說,餐點選擇非常多,也很不錯吃,價格也很平價,那天看到好多業務員在這裡跟保戶談保險阿;是說,來用餐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覺得在這裡吃飯也有變年輕的幻覺>////<

莫尼早餐,Morni台中民權門市  04-22070186

台中市民權路374號

營業時間:

平日7:00am~14:00pm

假日7:00am~15:00pm

餐點供應時間: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 供應時間10:30am後提供
其他餐點 供應時間07:00am後提供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