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樂居咖啡,在IG上很火紅的一間咖啡廳,位於員林車站附近的萬年路四段上。

3.JPG

如果是不熱也不會太涼的天,坐戶外感覺也很不錯,內用的位置不多,目前還不開放預約訂位,外帶飲品有打折,蠻多人來外帶的。

4.JPG

5.JPG

位於小河流旁的道路為單行道,來往的車很少,陽光、綠樹、道路,坐在這,可以很靜謐的享受一個人的下午。

6.JPG

這是窗框對吧>////<

8.JPG

這是外帶窗口的外帶MENU,價格會比內用來得便宜些。

9.JPG

內用的低消為一杯飲品,甜點跟滷味都不列入計算,滷味?是的,你沒看錯,樂居咖啡的特色之一就是他賣滷味;可惜這天已經飽足,點了甜點跟咖啡之後,無法再裝一個滷味(殘念)

此外,若是客滿有客人候位的話,內用時間為100分鐘。

10.jpg

11.jpg

13.JPG

以咖啡為主,也有一些甜點,還有滷味,另外有盒裝蛋糕需兩天前預訂。價位我覺得很親民耶,咖啡都在100元上下,比台中市區便宜好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17.JPG

店內位置不多,為狹長形的空間,很特別。

20.JPG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豆。

23.JPG

橘子汽水冰咖啡,喝起來口感挺獨特的,橘子汽水的酸中和了咖啡的苦澀。

24.JPG

漂浮冰拿鐵,對,沒錯,友人攪拌完我才想到拍照,哈哈哈>////<

冰淇淋是明治的香草冰淇淋^^

友人說樂居的咖啡,奶味比較重。

25.JPG

我的蜂蜜拿鐵,杯上的李敏鎬夾子是我自備的,人多的時候才不會喝錯杯>////<

蜂蜜拿鐵也是奶味很明顯,蜂蜜的香甜是隱隱地穿梭在其中,咖啡味不會太明顯。

26.JPG

覆盆子蘋果氣泡飲、蜂蜜檸檬氣泡飲、藍莓蘋果冰茶。

27.JPG

28.JPG

29.JPG

冰飲都是用量杯裝,清新透明的很美麗;友人說冰茶跟氣泡飲都很不錯喝,微甜的很清冽自然。

30.JPG

很滿也看得到真材實料。

33.JPG

阿這杯我完全忘記是什麼,哈哈哈(逃

34.JPG

檸檬生乳酪蛋糕,NT 80元。

已經好久沒在咖啡廳看到不到100元的蛋糕了@@,而且不是小塊的蛋糕耶。

口感蠻細緻順滑的。

36.JPG

脆脆紫葡萄塔,NT 110元。

37.JPG

紫葡萄鮮脆多汁,擺的很滿,口感新鮮,內餡的卡士達奶油也不甜膩,塔皮不是很酥硬的那種,整體口感還不錯。

40.JPG

41.JPG

午後,陽光在樹影枝枒中灑落,彷彿在空氣中映出了一幅水墨畫。

44.JPG

如果氣溫合宜,座戶外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45.JPG

雖然鄰近員林火車站(約10分鐘),但這裡是單行道,車輛真的挺少,午後更沒有什麼人,很是靜謐。

46.jpg

54.JPG

這個下午在這裡跟友人嘻鬧得很愉快,一直很沒默契的拍跳拍照片,一直互相錯過是怎樣>/////<

55.jpg

玩跳拍跳到滿身汗,所以就坐著自拍>/////<

58.JPG

歇息了一下就準備回家啦。

59.JPG

員林真的好多美食,搭火車來也方便,下次再來員林玩^^

樂居咖啡的價格非常親民,咖啡我們這天喝的都是拿鐵居多,奶味很明顯,咖啡味比較不重;特調的冰茶跟氣泡飲很出色,甜點是料多實在;下次有再來的話,想要點滷味;不過內用的位置真的很少,建議還是早點來,不然若是氣候合宜,坐戶外感覺也很不錯喔! 

p.s謝謝友人珊仔提供人物照片^^

樂居咖啡  04-8326666

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四段

營業時間

每月公休一天,公休日會公布在FB粉絲頁上

週一 ~ 日 AM 09: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ay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