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堡彪是近期很紅的漢堡專賣店,想吃它很久了,這天找個沒吃晚餐的晚上來日新看電影,晚餐就決定是他啦(奔

2.JPG

堡彪就位於日新大戲院斜對面轉角,飲料店的旁邊,暗黑又華麗的店面蠻引人注目的。

3.JPG

主要販售漢堡,也有一些炸物小點心,點漢堡均附薯條跟飲料,基本配料都有生菜、牛番茄、起士、酸黃瓜等;也可以加價選購其他配料讓整體更豐富。

MENU下載自堡彪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5.JPG

樓上有用餐座位,在3樓,餐點現點現做,餐點好了之後,樓梯口上面的燈號牌會閃爍號碼,再下去拿餐即可。

7.JPG

牆面有搭配正義聯盟而推出的漢堡系列介紹。

8.JPG

本來想點這個行蝦堡的(水行俠很MAN),可是手工漢堡的價位本就比一般漢堡高,一方面也怕自己吃不完,所以點了比較便宜的經典巨雞堡。

9.JPG

10.JPG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些等待時間,用餐完畢之後,記得把餐盒分類放置好喔。

11.JPG

醬料跟餐具還有手套也都放置在一區。

12.JPG

我跟友人分別點了現炸巨雞堡(+花生醬)跟5盎司牛肉堡。

13.JPG

雖然等待了一下下,但美味總是值得等待的。

14.JPG

5盎司Lite牛肉堡,除了牛肉堡還有紫洋蔥、起司、生菜、牛番茄、酸黃瓜、漢堡醬、黃芥末醬、番茄醬,很厚一層阿。

16.JPG

牛肉堡為100%純牛肉,選用牛肩胛跟牛腹肉調味手工拍打,口感軟嫩多汁不膩口,麵包烤過帶點細微的酥及蓬鬆感。

17.JPG

經典現炸巨雞堡+花生醬。

18.JPG

因為我太迷戀花生醬了,所以點漢堡的時候醬加價點了花生醬,不過之前都是吃牛肉堡搭花生醬,這次點炸雞堡搭花生醬,吃到後面就會覺得有點小膩,我搭錯了@@。

20.JPG

漢堡裡也是滿滿的料,有紫洋蔥、起司、生菜、牛番茄、酸黃瓜跟特製漢堡醬,炸雞很大一塊,皮酥中帶點脆,雞肉嫩且保有肉汁,蠻喜歡它的花生醬,濃稠帶有顆粒感,我很喜歡;不過花生醬搭炸類吃到後面有點膩,我下次要搭配牛肉堡吃。

21.JPG

薯條也是熱燙軟綿的可口。

22.JPG

附餐飲粒超大一杯的。

堡彪的漢堡還蠻吃的,分量很大,我跟友人都沒吃完打包帶走,食材新鮮,很喜歡他的花生醬,濃稠的顆粒感我很喜歡,下次來要吃花生醬搭配牛肉堡^^

堡彪專業美式漢堡 Burger Guardian   04-22211117

臺中市中區民族路 239 號(日新大戲院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30~20:30

週五、六 AM 11:00~20: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linburgersho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