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西塘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位於西塘景區旁,走進西塘不用一分鐘,而且窗邊陽台看出去就是西塘景致;友人阿豬真的太會找飯店了,每回跟她出國都充滿著驚奇與驚喜

2.JPG

到了西塘附近,跟飯店人員約在一個定點,飯店人員很貼心地來幫我們帶路,在大街小巷裡穿梭著,漸漸地,伴隨著河水的清涼感越來越明顯,就在西塘其中一個景區入口旁,西塘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到了。

3.JPG

一樓就有入住的房間,由於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是沒有電梯的,所以如果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建議訂房時選擇低樓層的房型。

4.JPG

大廳也是走花草浪漫路線阿。

5.JPG

一樓房型外面也有可以小憩的桌椅,如果逛完西塘回來,買點消夜,坐在外面吃,伴著涼風跟潺潺流水的清新感,那氛圍其實是挺舒服的。

7.JPG

接著來介紹我們的房型,我們住的是家庭房,屬樓中樓設計,有一張特大床跟兩張單人床,所以4人入住剛剛好

一進門就會看到小客廳跟洗手台,我習慣從外面進到室內都要洗手,所以洗手台很近這點我喜歡^^

8.JPG

而這個小客廳蠻舒適的,我們買了東西回來就在這裡吃,還有小書桌,想坐在軟沙發或是椅子上都很OK。

25.JPG

而小書桌也有閱讀燈呢!很適合挑燈夜讀>///<

9.JPG

10.jpg

備品也用得很好,是DHC的香皂跟理膚寶水耶。不過洗手台在廁所及淋浴間外面,因為我習慣看著鏡子卸妝,所以在卸妝洗臉時,要比較小心翼翼些別讓水潑濺到地上。

12.JPG

13.jpg

淋浴間跟馬桶用簾子隔著,所以一人在洗澡時,另一人可以使用馬桶,有節省時間>////<

15.JPG

看完淋浴間,來看床囉^^

蠻喜歡它床邊有閱讀燈的貼心設計,這樣即使一人晚睡,也可以將室內燈全關掉,只留自己床邊的閱讀燈,不會吵到枕邊人。

16.JPG

有電視也有浴袍。

17.JPG

床邊也有小茶几可以放置物品。

19.JPG

20.JPG

21.JPG

而按摩浴缸就位於窗邊,還有泡泡入浴劑。

22.JPG

伴著撒落的陽光入浴那種感覺挺唯美的。

23.JPG

這躺椅躺起來也很舒服,這天我就坐在陽台邊,伴著溫暖的陽光,看著書,睡著了

24.JPG

提供的水是EVIAN的礦泉水耶。

26.JPG

從樓中樓往下拍的照片,很喜歡這舒適的一角,採光良好阿。

28.JPG

空間非常寬敞,4個行李箱都能展開。

一旁的樓梯就是通往小閣樓上面的床鋪。

31.JPG

小閣樓上面有兩張單人床,床鋪的軟硬度適中,挺好睡的。

32.JPG

而我們的陽台外,就是西塘景區。

33.JPG

34.JPG

一磚一瓦櫛比鱗次,古色古香的好有詩意。

35.JPG

走出飯店外,附近也有不少住宿,名字也很有時代感。

36.JPG

度假酒店門口就是這宜人的西塘景致。

39.JPG

40.JPG

42.JPG

偶爾還有船家經過,生活在都市裡久了,看到這純樸風景,嘴角漾起了滿足的笑意。

西塘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的房型都很美,無論是雙人或是4人家庭房,都讓我們在選房的時候陷入了選擇障礙>////<,備品用的很好,房間乾淨度也夠,鄰近西塘景點,進出遊玩方便;如果來西塘景區尋找住宿,很推薦西塘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喔!

西塘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  TEL 0573-84882082

西塘鎮戚家庄26號(西塘景區五福橋)

可上https://www.agoda.com/zh-tw/訂房網輸入西塘J浪漫枕水度假酒店搜尋,觀看更多房型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