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牛若丸和牛割烹台中支店是近期新開的和牛料理餐廳,主要以和牛料理為主,喜歡吃和牛料理的人是不是心裡在開始灑花轉圈圈了呢^^

這次是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2.JPG

牛若丸在桃園也有不同類型的體系分店,台中店主要以和牛料理為主。

3.JPG

4.JPG

5.JPG

木製座位讓用餐氛圍多了股溫暖與親近感。

6.JPG

店內也有設置專門為顧客放包包及大衣的櫃子,還有鑰匙呢!所以不必擔心大衣跟包包會沾染到食物的氣味。而吃燒肉最怕沾染食物氣味,但牛若丸專業的服務人員在料理食材時,那煙霧幾乎是不會往客人座位飄來,所以可以不必擔心食物氣味沾染的問題^^

7.JPG

店內除了牛肉,還有生猛海鮮>////<

8.JPG

用餐前會發一件圍兜兜,上面還有牛的部位標示圖。

使用的木筷及細緻且十分好夾,是日本工藝製作。

9.JPG

10.JPG

店內提供許多價位的套餐,也有單點,我們這天吃的是2800+10%/人的極套餐,使用的是澳洲和牛,套餐內容主要有前菜沙拉、泡菜盛合、和牛七品、刺身、野菜、越光米及甜點。

也提供日本和牛,價位則是比澳洲和牛再多上一些。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1.JPG

一開始入座先送上了細心熬煮的牛肉清湯,使用整塊牛肉加白蘿蔔花費時間燉煮,湯頭濃郁且清甜,十分燙口,喝的時候須細細品嘗。

12.JPG

前菜是手工胡麻豆腐,口感軟綿。

13.JPG

沙拉為和風柚子無花果搭配有機水耕蔬菜,清爽細嫩。

14.JPG

生魚片也都十分新鮮。

15.jpg

這天的生魚片有鮮甜的牡丹蝦、海膽、蟹腿肉跟三款生魚片,厚片且鮮甜,搭配熟成現磨山葵泥,帶點隱隱約約的刺激感,入口盡是一種幸福感呈現。

16.JPG

泡菜盛合給了三種,這天是蘿蔔、黃瓜跟泡菜,真的都蠻辣的@@

個人比較迷戀黃瓜,辣中帶著一絲脆甜。

17.JPG

接下來要開始重頭戲登場,要開始燒烤和牛啦(灑花~~~~

18.JPG

附上特選沾醬,有熟成過的山葵<--這個我喜歡,刺激的隱隱約約,不會太嗆;還有法國鹽之花跟現磨胡椒鹽,最右邊的是特調水果醬汁,加了蘿蔔泥、昆布、蘋果及日本清酒還有紅酒特調而成,甜中帶點細細微微的酸中回甘,我也挺喜歡的。

19.JPG

接下來就要進行和牛燒烤啦,每個部位都會有名牌標示,而帥氣的服務生在進行燒烤時也會一一講解;部位的話則是視當週空運進貨為主,所以每次去吃不一定會吃到同一種部位喔。

20.JPG

第一個吃的是肩五花。

21.JPG

嚐起來油脂感豐富,口感Q,帶點細微的纖維感,挺有口感的。

22.JPG

23.jpg

最喜歡的是牛小排部位,5-7分的熟度,口感軟嫩帶有點嚼勁還有油花,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大滿足。

 

24.JPG

肉品分成2盤依序漸上,其中也會穿梭海鮮跟蔬菜,這樣才不會因為一直吃肉而覺得膩。

26.JPG

部分肉品會建議搭配柚子胡椒,帶點辛辣感更能品嚐出牛肉的潤澤油脂豐厚。

27.JPG

28.JPG

29.JPG

看著那油脂緩緩滴落,我們的口水也緩緩滴落

30.jpg

31.jpg

每個肉品部位口感都有些許的不同,羽下肉我也超喜愛的,入口即化的豐厚感,令人難以抗拒,入口的瞬間,在心裡撒的小花都變成花地毯了

35.JPG

這天的海鮮有大草蝦、水章魚及南非鮑魚。

36.jpg

草蝦口感Q彈新鮮。

37.jpg

南非鮑魚上烤網前還在動>/////<口感也是緊緻Q彈。

38.jpg

水章魚的吸盤部位十分好吃,Q彈帶脆我極喜愛

39.jpg

烤時蔬部分也是十分精彩,節瓜軟嫩帶點細微的汁液,口感清甜;香菇也是軟熟清新;玉米筍口感很有。

40.JPG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帥氣,感覺讓食物更加美味

41.JPG

燒烤完畢之後,移開烤爐可以看到那木頭還熱騰騰的冒著煙阿

42.JPG

43.JPG

這天的甜點是紅豆紫米,甜度細微。

44.JPG

最讓人驚喜的是,用餐完畢之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你到大門一路目送顧客離開,超有被呵護的感覺啊>/////<

牛若丸的餐點看起來精緻,但是份量其實很足,和牛口感細嫩且油脂豐富,海鮮類也都十分新鮮,其他附菜表現也都是可圈可點,服務人員也都有精挑細選的帥氣,不是,是應對十分自如且專業知識很豐富,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晚餐時光啊!如果想在重要的節慶慶祝,或是想跟重要的另一半度過一個美好的用餐時光,牛若丸會是很好的選擇喔!喜愛和牛的你也千萬不要錯過^^

牛若丸 和牛割烹 台中支店  04-23101689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17:30~0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ruyama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