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港點是一中街附近新開的港式料理,價位十分平價,這天恰好要來一中街購買出國必需用品,友人也喜好港式料理,那就決定是他啦(奔

2.JPG

3.JPG

然後,我忘記拍店面(暈)

港點位於中友百貨斜對面那間郵局的旁邊,店門口不大,主要用餐區在2樓。

價位的話,我覺得就港式餐點來說很平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跟友人點了這些就覺得飽了,煲仔飯還沒吃完,我的胃怎麼越來越小阿>。<

5.JPG

招牌蟹子燒賣4顆,NT 80元。

這個燒賣,挺好吃的!口感新鮮,軟Q有汁,4顆才要價80元,就港式料理來說,這道CP有高。

6.JPG

7.JPG

創意蝦餃,NT 120元。

嗯........他是顆非常大顆的蝦餃,一個蒸籠裡就只裝他,有整隻新鮮Q彈的蝦子,皮也算Q,是好吃的。但畢竟只有一顆,我跟友人一起分食就是一人半顆,雖然他很大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8.JPG

香煎臘味蘿蔔糕,NT 80元。

這蘿蔔糕也挺不錯吃的,口感軟燙帶點微微的清爽微甜,我個人挺喜歡。

9.JPG

炸兩,NT 80元。

10.JPG

個人挺迷戀油條,看到炸兩都會想點來吃,還有附我喜歡的香濃花生沾醬;口感還不錯,油條若能再酥脆點會更好;這道要趁熱快吃,不然退熱後吃會有點油。

11.jpg

煎蛋牛肉餅煲仔飯,NT 140元。

服務人員挺親切且細心,上桌有教我們食用方法,先用專用淋醬在鍋邊淋兩圈,再靜置30秒待醬汁浸入鍋內

13.JPG

裡面除了有牛肉餅、蛋、青江菜之外還有玉米粒。牛肉餅軟Q的還不錯吃,煲仔飯的口感比較偏乾,比較硬;白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Q軟的,原來煲仔飯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挺喜歡吃韓式拌飯的鍋巴,所以我也以為我會喜歡煲仔飯,但其實這不是我的菜@@,單純個人口味問題;所以我只好把肉吃掉,飯留給友人了(逃

14.JPG

凍檸樂跟凍檸茶,吃港式料理就是一定要配這個阿。

整體來說,點心方面都蠻合我胃口的,價位不高,服務人員很細心且親切,看很多桌都點他的粥,下次會想來吃粥看看^^

港點  04-22290611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 ~ 22:00

FB粉絲頁  輸入  港點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