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霧峰水餃娟在霧峰是很有名的手工水餃,除了宅配團購之外,若是鄰近門市,也可以直接到門市購買,而我還蠻常到霧峰走跳的,所以當然就是到門市購買啦>////<

前後買了幾次,所以這篇是綜合兩種水餃的照片囉,從舊包裝到新包裝都有吃到阿(灑花)

2.JPG

霧峰水餃娟位於霧峰中正路上,斜對面是霧峰澄清醫院。

3.JPG

之前是水族館有賣魚呢!現在就是全職賣水餃了。如果是到門市購買的話,在營業時間直接走進去購買就可以了。

4.JPG

名片上就有水餃介紹跟價位,不過看粉絲頁還有介紹一個客家酸菜豬肉餃,應該是新品,名片上就沒印,部分水餃還有分季節販售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粉絲頁還有霧峰水餃娟三大特色介紹

霧峰水餃娟 三大無人能及的特色
一. 50粒170元超級便宜價,CP值台中之最
二. 皮薄餡滿口感扎實,回購百分百
三.堅持使用CAS認證豬肉 堅持手洗手切蔬菜 堅持手工包每顆水餃

5.JPG

包裝上面就有印水餃種類,所以不會買錯>////<

鮮筍水餃是夏季限定,每袋水餃裡面有50粒。其實我挺愛吃青菜的

6.JPG

7.JPG

水餃娟的水餃皮薄內餡緊緻,口感不膩口,鮮筍口味帶點清甜感,是吃起來蠻清爽的水餃耶。

8.JPG

這是以前的舊包裝,因為我超愛吃茴香的,所以一看到他有茴香水餃就立馬奔去買,不過茴香水餃是冬季限定,所以喜歡吃茴香要把握冬天阿>。<

9.JPG

10.JPG

貼心的是還有烹調說明,很適合廚藝白癡的我>////<

11.JPG

個頭的話,一口吃剛剛好。

12.JPG

13.JPG

喜歡吃茴香的我,看到那飽滿的茴香豬肉內餡,內心很是歡喜,口味的話,茴香屬於香氣比較重的蔬菜,所以會比鮮筍來的口味重上一些,但我迷戀茴香,所以我十分OK!

14.JPG

就手工水餃來說,霧峰水餃娟的價位蠻平價的,個頭一口吃下剛剛好,皮薄略Q且內餡緊緻,口感嘗起來也挺清爽,重點是門市購買蠻方便的>////<

如果你離霧峰不遠,有經過的話,可以買一包帶回家煮看看喔!也有網路宅配團購喔!

霧峰水餃娟  04-23325998

台中市霧峰區甲寅里中正路1116號
 
營業時間  AM 07:3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juandumpling/

官網  http://www.juandumpling.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