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恰拉恰拉沙拉吧Choplachopla salad bar之前看到正妹部落客養豬團團長介紹就一直好想來,吃過一次之後還挺喜歡的,又帶朋友來吃了第二次,所以這篇是綜合兩次的食記喔!

2.JPG

恰拉恰拉位於大隆路上,隔壁沒幾間就是夏慕尼。

3.JPG

一樓跟2樓都有用餐空間,但每次來一樓都剛好有位置,所以沒有上去2樓過,絕對不是我懶得運動>////<

4.JPG

恰拉恰拉主要以輕食為主,除了原本的菜單之外,每日特餐跟主廚特選會寫在黑板上,是菜單上面沒有的喔。

5.JPG

6.JPG

透明玻璃看得到所有食材,乾淨整潔,而所有的沙拉醬料也都有擺一小盅在料理檯前。

8.JPG

餐點系列以沙拉輕食為主。

9.JPG

10.JPG

有原本配好的沙拉菜色,可以加價升等套餐,會再多了主食跟飲品。

14.JPG

也能自己選擇依喜好搭配。

15.JPG

也有單點系列。

P.S今天要寫文上恰拉的粉絲頁看,才發現他們已經換新菜單囉,但是粉絲頁沒有放,所以就沒有下載了>////<,所以文章放的是舊菜單,不過我相信餐點一定是一樣好吃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南蠻炸雞沙拉,加價升級套餐,NT 255元。

19.JPG

內容物有生菜、炸雞、水煮蛋、玉米筍、地瓜跟番茄。

食材新鮮,生菜鮮嫩,雞肉外酥內軟,份量多且大塊,炸得絲毫無油膩感,這碗我忘記我搭配哪種沙拉醬料了,只記得是辣的@@

老實說,這碗吃完就超飽了,小食量的女生我覺得不用加價套餐,我加價套餐吃的非常、非常撐。

17.JPG

低烹牛排沙拉,加價升級套餐,NT 330元。

是說雖然第一次加價套餐知道會很撐,但第二次來還是腦波很弱的又加價點了套餐,因為我想喝湯跟飲料@@

結果又把自己吃到太撐(暈)

18.jpg

來兩次喝的湯品都不同,一次是雞湯,料多實在,新鮮清甜;另一次是濃湯,也是料多味美;而五穀飯也是份量給很多的一碗,乾爽中帶點微微的濕潤,是好吃的五穀飯。

22.JPG

牛排沙拉內容物有生菜、牛排、洋蔥、鷹嘴豆、番茄、現刨起司。

24.JPG

牛肉軟嫩帶點細微的甜。

26.JPG

28.JPG

鷹嘴豆顆粒飽滿,這次搭配的是義式番茄紅醬,清爽新鮮,整體吃完也是飽足感十足阿。

29.JPG

友人點的是商業午餐,泰式打拋豬,口感濃郁卻不會太過厚重的死鹹,她挺喜歡的。

恰拉恰拉的生菜來自玉美田,配料食材來自在地有機小農;生菜嚐起來菜味不會太重,口感新鮮軟嫩,其他配料也都新鮮好吃,份量蠻多的,飽足感不用擔心;是間我很喜歡的輕食沙拉,下次有經過如果恰逢用餐時刻,會讓我想再訪的一間店。 

Choplachopla salad bar 恰拉恰拉沙拉吧   04-23288081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53號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週一 ~五  AM 11:30~14:30、17:00~21:00

週六  AM 10: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oplasala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