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Q Garden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就默默地放入口袋名單中,如此一間浮誇又美麗的餐廳,那當然是一定要找機會來的啊!

只是田尾實在離我太遠,恰好這次跑到員林看蜀葵花,google了一下,Q Garden田尾店就在附近,那午餐就決定在這裡啦(灑花)

2.JPG

3.JPG

Q GARDEN主要販售一般戶外傢俱及進口傢俱傢飾,所以推開大門走進來看到一堆家具跟造景也不用驚訝,你沒走錯間>/////<

5.JPG

一走進室內就會看到雕像跟噴水池,明明在室內,卻很有身在歐洲庭園戶外的感覺啊。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在這種華美的擺飾裡用餐,很有氣氛。

18.JPG

19.JPG

20.JPG

室內的擺飾都是有在販售的,有需要購買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21.JPG

餐具自取。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餐點有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跟一些定食料理,還有點心跟飲品。MENU擷取自Q GARDEN的FB粉絲頁,可以點選到Q GARDEN的FB粉絲頁,有放大更清楚的菜單連結喔!

29.JPG

30.JPG

餐點確認之後再自己畫單到櫃檯結帳。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1.JPG

南洋咖央牛油燒麵包,NT 80元。

32.JPG

使用白吐司,香烤後抹上咖央醬跟奶油,外皮香酥,厚厚的奶油跟咖央醬一塊入口,口感香甜帶鹹的,我跟誠懇先生都挺喜歡,如果吐司能再熱一點就更完美了。

34.JPG

墨西哥菠菜雞肉起司煎餅,NT 180元。

35.JPG

墨西哥餅皮裡面、菠菜、雞肉以及紫洋蔥;外皮微微酥脆,內餡豐厚有層次感。

36.JPG

加上莎莎醬讓口感更多了狗層次,也更為清爽解膩。

37.JPG

泰式椒麻雞定食,NT 320元。附湯、白飯跟季節配菜。

38.jpg

豆干蠻入味的,醃蘿蔔乾也很解膩,倒是那一卷清爽帶點酸辣的泰式沙拉,我跟誠懇先生都比較吃不習慣@@

41.JPG

椒麻雞蠻大一塊的,可惜炸的有些微乾硬。

43.JPG

蜂蜜紅茶拿鐵(熱),NT 80元(原價160元,點選主食再加購飲品為半價)。

這杯超好喝!!!香濃帶甜的很順口,口感濃郁卻甜而不膩,喝下都是滿滿的幸福感,我跟誠懇先生都超喜歡;而且還有附上一塊餅乾喔!

Q GARDEN的餐點,這天吃的,覺得小點跟飲品都比主食出色很多;像是吐司、薄餅跟飲料我們都覺得很好吃;而這環境用餐真的還蠻特別的,蜂蜜紅茶拿鐵我超喜歡,下次若有再經過,會想進來點個點心再配上一杯蜂蜜紅茶拿鐵。

Q Garden田尾店 早午餐咖啡/戶外傢俱/進口傢俱傢飾   04-8231568

彰化市田尾鄉中山路二段45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qgarden.tianwe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