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空海拉麵位於大隆路上,會來吃是因為抽到賴小花跟KIMI哥的團體人生 舉辦的抽獎活動  ,讓我又多認識了一間好餐廳^^

2.JPG

空海拉麵來自於日本東京,在東京有多間分店,美國也有,台灣目前只有台中大隆路這間。

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吉祥物大娃娃。

4.JPG

5.JPG

用餐環境鰻舒適的,大量的木造空間,讓整體氛圍溫馨。

這面用筷子拚造而成的字牆,很有氣勢感。

6.JPG

準備用餐囉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餐點除了提供拉麵之外,也有丼飯跟一些小點,口味蠻多元化,拉麵湯頭可以選擇要濃郁還是清爽,麵條的軟硬度也可以選擇。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MENU照片下載自空海拉麵FB粉絲頁照片,可以點選到空海拉麵的FB粉絲頁看大圖喔!

 

11.JPG

點主食的話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會多了飲料、甜點、沙拉及小菜;我跟誠懇先生點了兩碗拉麵升級一份套餐,結果太飽@@

13.JPG

用餐有收服務費10%。

14.jpg

加價升級套餐附的沙拉及小菜,這天的沙拉口感新鮮清爽,小菜是軟嫩的豆腐+柴魚片以及甜脆帶點細微辣感的黃金泡菜。

17.JPG

豚骨拉麵,NT 230元+10%。

豚骨湯頭裡加了熟成醬油及自家製黑麻油,口感濃醇帶有濃郁的厚度感,卻又不會太過死鹹,有叉燒肉、筍乾及糖心蛋,灑上的蔥花十分新鮮。

18.JPG

麵條Q彈,而且份量其實挺多的耶。

19.JPG

純雞拉麵,NT 250元+10%。每日限量。

純雞拉麵湯頭為長時間熬製的雞湯,有新鮮的蔥絲、脆甜帶點鹹味的筍干、清脆的葉菜,湯頭清甜帶點濃郁,順口好喝。

20.JPG

有一顆超完美的半熟糖心蛋,蛋白軟嫩帶有些微彈性,蛋黃稠滑,啊我怎麼忘記拍斷面秀(暈)

21.JPG

兩大塊雞肉採用紹興酒醃漬過,帶點迷人卻不醉人的酒香,口感緊緻保有彈性,完全不乾柴,而且非常大塊。

22.JPG

套餐甜點選了水信玄餅,晶瑩剔透的很美,裏頭的醃漬花瓣酸酸甜甜的。

23.JPG

套餐的果醋有酸@@

空海拉麵的品項選擇很多,除了拉麵還有丼飯跟許多小點,拉麵還可客製化的選擇麵條軟硬度及湯頭濃郁度,這天吃的兩種拉麵都挺喜歡的,純雞拉麵的湯頭濃郁清甜,蔥絲很多也很新鮮;拉麵的份量蠻多的,女生的話,一碗拉麵就會非常飽了耶;整體蠻不錯的,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口味的拉麵。

空海拉麵(台灣)Kukai Ramen & Izakaya 台中大隆店   04-23102598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中午12:00~21:30

週六、日  AM 11: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kaidalo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