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陸軍小館是深藏在口袋裡的名單,但每回想吃的時候不是遇到公休就是遇上外面排隊人潮。這天跟誠懇先生挺幸運的沒遇到長長的用餐人潮,總算是讓我吃到陸軍小館啦(灑花)

2.JPG

餐點主要為中式麵類及中式餐點,牛肉麵、炒飯跟麵疙瘩都有;小菜自取,滷味則是要到入口處點選。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粉肝口感新鮮,Q軟帶滑的,我很喜歡,而且新鮮的蔥花也灑超多

4.JPG

這兩樣滷味推薦必點

蜜汁辣香腸口感Q軟帶有些微肉汁,口感潤澤,我很喜歡;白滷豆干十分入味,單吃味道就很棒,切的十分薄透,吃起來軟Q帶點滑嫩,十分推薦;而底下還有豬頭皮(沒拍到>/////<),豬頭皮吃起來也不肥膩,滷味都很好吃。

5.JPG

麻辣鴨血,NT 80元。

說實話,我不覺得很辣耶>////<,但辣度還是有的,分量很多,鴨血是屬於比較扎實的那種。

6.JPG

蝦仁炒飯,NT 75元。

分量很多很多,建議兩個人一起吃,蝦仁放的很多;但我個人還是比較迷戀桃姐廚房的炒飯啦>////<。

7.JPG

陸軍牛肉麵,NT 145元。

很大一碗,湯料都很多。

8.JPG

牛肉給的大塊且多,半筋半肉,吃起來有嚼勁也有軟嫩度;極喜歡他的白蘿蔔,吸飽湯汁口感清甜,麵體是屬於比較Q的那種,湯頭清甜不會太過甜膩,喝起來順口;誠懇先生說麵的份量適中,但是肉非常多,湯也好喝,整碗連湯將近清空,他吃超飽。

陸軍小館的主食餐點份量都多,牛肉麵料很多,超喜歡他的白蘿蔔;滷味很推薦,那個豆干讓我心心念念;過幾天跟誠懇先生又特地跑去吃,沒想到人龍排超長,我們也繞不到停車位,最後只好放棄,下次要再找時間去吃其他餐點^^

陸軍小館  04-22023262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28之2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AM 10:30~21:00(中午無休息)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