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麵粉遇見水想來已經很久,這天跟誠懇先生要去日月潭遊玩,往光復新村是順路,午餐就安排來這裡了。是說雖然是平日的午間,但用餐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呢

2.JPG

綠意蔓延的紅磚牆很有眷村純樸的氛圍。

3.JPG

4.JPG

室內外都有座位,自行找到位置之後,再畫單送至櫃台。

5.JPG

還好這天還不至於太熱,坐在室內,看著窗外綠意,還有些些微的風。

最近只要一熱就很懶得出門,我怎麼年紀越大,人越懶>/////<

6.JPG

麵類價位是有比一些麵店高上一些些,但是小菜跟其他就真的是一般麵店的價格,而且環境氛圍很淳樸,所以這價位我覺得OK。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麵粉遇到水採自助式點餐,畫單後到櫃檯點餐,等號碼牌叫號就能去領餐了,然後飽足之後記得將餐具放到回收區喔。

8.JPG

醉雞,NT 40元。

口感細膩,清新淡雅,很淡淡的醉。

9.JPG

拌豆腐,NT 30元。

跟我原本想的豆腐不一樣,像是比較不辣的麻婆豆腐,結果我點的是麻婆豆腐拌麵@@,因為我的麻婆豆腐拌麵有一整塊豆腐,所以這一整塊就給誠懇先生了。早知道就點金針菇拌麵了

10.JPG

麻婆豆腐拌麵-點點辣,NT 90元。

有著一大塊冰涼細嫩的豆腐,看似很辣,其實還真的像MENU上面說的,是點點辣。

11.JPG

麵的份量挺多的,麵條Q帶有嚼勁,麵醬拌勻之後,濃郁且香,味道夠卻不會太過死鹹,好吃。

12.JPG

炸醬乾拌麵-點點辣,NT 70元。

味道一樣濃郁不死鹹,鹹淡度恰好適中。

13.JPG

麵粉遇見水的餐點我跟誠懇先生都挺喜歡的,拌麵的醬濃郁不會太過鹹,調味的很剛好都不會太過,份量也足,麵條Q彈;下次會想再來吃他的麻辣腰帶麵。

飽足之後,跟誠懇先生在光復新村裡散著步,就這麼沿路走著看著眷村獨有的純樸風景,綠意蔓延的紅色磚牆,低矮的屋簷,誠懇先生總是讓我走在樹蔭裡。

我最最親愛的誠懇先生,生活如鏡,謝謝你在我身邊,讓我的每一天,都閃亮如星。

麵粉遇見水  0988-968018

台中市霧峰區民族路10號(光復新村內)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國定假日除外)

週一 ~ 日  AM 11:00~14:30 (假日營業至15: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mw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