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野米樂想來吃很久了,看到他那季節限定超吸睛的鬆餅,就一直想著要來,這天總算是跟好姊妹來了午間小約會。

2.JPG

因為客人很多,我不好意思拍店內環境,只好拍我對面這面牆>////<

店內位置不多,野米樂的人氣也旺,所以建議如果不是一開店就來的話,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3.JPG

點餐為自助式點餐,選好餐點後至櫃台點餐結帳,沒有收服務費。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餐點除了有義大利麵跟燉飯之外還有一些輕食早午餐,以及FB粉絲頁上面強打的舒芙蕾鬆餅,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套餐,MENU上面的餐點介紹都很詳細,附上FB粉絲頁的菜單相簿連結,點選進去看大圖會更清楚。

我跟閨密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一份升級A套餐(麵包跟部分飲品無限續杯);一杯飲料單點,再多點一個舒芙蕾鬆餅 = 太飽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麵包很耐吃,但最後吃太飽,剩下一片沒吃。

14.JPG

炙燒蟹腳明太子奶油海鮮麵,NT 370元。

16.JPG

醬汁為進口明太子混合奶油而成,海鮮採用每天上市場採買的大蛤蠣再搭配炙燒過的帶有Q彈咬勁的透抽,除此之外還有蟹腿肉及魚子醬。

麵體微軟,但是還帶有些微Q勁;醬汁跟麵體結合得很好,海鮮料也都很新鮮,口感濃郁卻又不會太過鹹膩,分量吃起來其實會飽的。

17.JPG

怎樣紹興酒奶油雞肉義大利麵,NT 268元。

18.JPG

採用的是比較嫩的雞腿肉部位。

19.JPG

麵體軟Q,醬汁跟麵一樣緊密的結合很好;奶油醬汁加了紹興酒,有著迷人的芳香酒氣,迷人卻不醉人。

21.JPG

套餐內的檸檬果萊姆茶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口感清新解膩。

22.JPG

美哭獨角獸,NT120元。

迷人的粉色漸層很美,是少女都來點一杯阿

內容為草莓+蝶豆花+牛奶特調而成,喝起來像清新雅致版的草莓蜜豆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23.JPG

夏季芒果楊枝甘露雲朵舒芙蕾鬆餅,NT 239元。

鬆餅採用日本進口奧本製粉跟育誠藻好蛋及光泉鮮乳不加一滴水下去製作,再搭配枋山愛王芒果及芒果卡士達香緹乳霜;現點現製作,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些些,上桌還會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

24.jpg

看這迷人的黃白交錯小瀑布。

27.JPG

香甜的芒果花。

29.JPG

鬆餅口感是比較輕盈柔軟的那種,但是空氣輕盈感的話,我覺得屋莎比較強烈,野米樂的則是存在感比較明顯,真的比較偏舒芙蕾口感;整體來說口感不會太甜膩,淋醬也不膩口,就是潤澤的甜潤感,芒果很香甜。

野米樂的餐點都挺不錯的,義大利麵醬汁跟麵體都結合得很好,口味也很多樣化,選擇也多,價格的話,如果是搭配套餐就會比較划算,若是搭配單點飲料就會覺得中高;但用料是很真材實料的,口味也很不錯;下次會想再來吃他的燉飯跟其他鬆餅^^  

野米樂YummyLove box meal&restaurant   04-23293009

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3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中午12:00~16:30、17:30~21:00

週六、日 AM 10:3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love.tw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