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花菜干人文懷舊餐廳是每個來澎湖遊玩的友人都極力推薦的餐館,所以這次的澎湖花火節小旅行,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就騎著租的摩托車跑來花菜干吃午餐啦

2.JPG

3.JPG

花菜干外觀是傳統古厝的磚瓦,真的很有懷舊感耶。

4.JPG

5.JPG

店內的布置也很外婆家,很有懷舊風格,開始期待這一餐。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主要販售一些中式古早味經典菜色,道道都是經典家常,都是合菜,所以人多來吃比較划算。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一入座,店家會很親切地先送上消暑的風茹茶,在店內用餐是可以喝到飽的。風茹茶為澎湖特產,是用在澎湖生長的風茹草製成的清涼飲品,口感喝起來像花草茶,清涼消暑。

13.JPG

高粱飯,NT 15元。

一天只有提供一種飯類,這天是越嚼越香的高粱米飯。

14.JPG

原味花菜干,NT 280元。

花菜干是曬乾脫水之後的白花椰,搭配軟Q的肥肉絲一塊料理,口感微脆帶有些微清甜,我挺喜歡的。

15.JPG

菜圃烘蛋,NT 250元。

口感蓬鬆帶點柔軟,很家常樸實的迷人滋味;有時候,越簡單的料理,越能引起人的共鳴。

16.JPG

高麗菜炒土豆芙,NT 180元。

高麗菜清脆帶甜,搭配碎土豆還蠻特別的。

17.JPG

魚石 魚巨 滷肉,NT 350元。

五花肉滷到軟柔帶點Q,絲毫無油膩感,醬汁十分下飯,搭配帶有嚼勁跟Q度的魚石 魚巨,整體很搭阿。

18.JPG

秋刀魚醬,NT 200元。

魚刺已經以醬燉煮到很軟的地步,像是中了化骨綿掌的秋刀魚,很是下飯。

花菜干的餐點雖然家常,但是道道經典,每道都調味的十分適中,濃郁卻不死鹹,清爽卻不會無味;來澎湖的話,真的很推薦來吃呢!

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  06-9213695

澎湖馬公市東文里4-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