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初鍋物True Shabu之前也來吃過一次,對於其清新淡雅的口感留下深刻印象,所以這次看到愛評網有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就立馬參加活動了。

之前的食記

[台中]初鍋物True Shabu,食材特選,清新雅致,手工丸類Q彈多汁,黃金粥加了蝦卵,口感豐富。

2.JPG

初鍋物位於五權西五街的巷弄裡。

3.JPG

4.JPG

清新典雅的小庭院,有著一扇帶有老宅溫度的儒雅木門。

5.JPG

記得上回來也是雨天呢!聽著窗外淅瀝滴答的雨聲,在屋內嚐著熱騰騰的鍋物,突然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6.JPG

店內座位依然如昔,乾淨雅緻,一樓有座位區跟吧檯區,二樓則是包廂區。

7.JPG

這天仍是在吧檯區用餐,吧檯區椅子較高,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墊腳小凳及製物籃。

8.JPG

9.JPG

10.JPG

11.JPG

餐點主要以套餐為主,有單人及雙人,有海陸及純肉套餐,也有單點,就看顧客比較喜好哪種。我們這天吃的是1700元的雙人豪華海陸套餐,有小菜、菜盤、兩種肉、3種海鮮、干貝粥及飲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也可以連結到初鍋物FB粉絲頁相簿看MENU相片大圖喔

12.JPG

初鍋物的特色是食材講求新鮮原味,不添加過多調味料及加工食材;湯頭採用捕里山泉水加蔬果下去慢煮,所以不會有越喝越鹹的口感出現,而是越喝越順口。

13.JPG

可愛的河豚筷架。

14.JPG

用餐桌上會有著一盅法國灰鹽,跟鹽之花來自同一產區,口感原始,有股自然的鹹甘味;若是在品嘗鍋物食材的時候,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在碗裡添加灰鹽來調整口感。

15.JPG

我麼這次享用的是雙人套餐,可以挑選兩種沾醬。我們分別選擇了沙茶醬及和風醬;極喜愛他的和風醬,由金桔、檸檬及柳橙還有特調醬汁調製而成,酸甜帶甘甜的,好清新;沙茶醬也是調味的濃郁不過鹹,一切恰到好處。

17.JPG

前菜為日式豬筋滷,豬腳筋燉煮了6個小時,軟Q不膩口,底下的白蘿蔔吸飽了湯汁,清透入味。

18.JPG

時令野菜盤為兩人份,很大一盤。這天有高麗菜、豆腐、紫洋蔥、牛番茄、木耳、兩種菇類、玉米、南瓜、韭菜花跟清江菜,種費非常豐富。

20.JPG

貼心的是,服務生還會幫顧客將菜盤裡的排排列列的放入鍋中煮。

21.JPG

22.JPG

專業的在擺果然就是清一色的鮮艷美麗阿。

23.JPG

等著那鍋中熱氣裊裊升起,熟了就能開動啦

25.JPG

蔬菜口感清甜,由於使用山泉水熬煮,所以口感上很原味,比較不習慣原味的人,可以搭配自選的沾醬。

26.JPG

而肉品的話則是各有各自搭配的沾醬。我們這天選的是台灣梅花豬跟美國PRIME板腱牛,搭配的是胡麻醬及法國灰鹽。

27.JPG

29.JPG

梅花豬的肉片給的大片,色澤也美,單吃味道就很不錯了,搭配胡麻醬讓口感更濃郁。

30.JPG

美國板腱牛色澤紋路更是迷人。

31.JPG

牛肉搭配法國灰鹽,口感鮮美帶點鹹甜,連誠懇先生都讚不絕口的直誇好吃

32.JPG

海鮮我們選了蛤蠣、花枝跟甜白蝦,甜白蝦還很貼心的去了殼,方便食用。

35.JPG

蛤蠣口感鮮甜飽滿,很是新鮮。

36.JPG

最後還會在鍋物加入海苔絲、魚卵跟干貝絲及蔥花還有蛋黃,煮成黃金干貝粥。

37.JPG

38.JPG

一大鍋迷人的黃金干貝粥在服務人員的細心熬煮下漸漸完成。

39.JPG

口感純粹原味,嚐起來無太多負擔,若是想再吃濃郁些,可以再加些胡椒粉。

40.JPG

飲品我們選擇冬瓜檸檬山粉圓,清甜帶酸,好喝極了。

41.JPG

餐後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附上牙線棒。

初鍋物的餐點講求純粹自然,食材新鮮,沾醬口感也是多元化,和風清甜帶酸,沙茶濃郁不死鹹;一肉一沾醬也更能嚐出不同的風味,喜歡原味鍋物的你,不要錯過初鍋物喔!如果是喜歡濃郁重口味的話,就要視個人口味囉。

初鍋物 True Shabu  04-23761986

台中市五權西五街26巷11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AM 11:30~15:00、17:3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ueShabu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