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是的,肥布我要結婚了

過了這麼多個年頭,談了幾段感情,來到而立之年再多一些些,已經是一個人也能自處且怡然自得的年齡及心態。

不想局限於年齡及社會眼光匆促地步入禮堂,希望的是,找個相處輕鬆自在,能讓我內心感覺富足且幸福的人相伴此生;就像徐志摩說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果這輩子真遇不到這樣的人,一個人這樣走下去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晚年還有朋友及書本可以相伴之;只是要更加努力加班賺錢存以後去養老院跟醫院的錢就是

抱持著這種隨遇而安的心態,我遇到了誠懇先生。誠懇先生是個奇妙的人,初認識時,他很安靜,人多的時候話極少,記得友人第一次正式介紹我倆認識的時候,他可說不到10句話;可奇異的是,就算他在身邊不說話,就只是兩人靜靜待著,我卻也不覺侷促或是尷尬,反而有種沒說話好像也很不錯的氛圍瀰漫。

而交往之後,兩人相處真的超像老夫老妻的,我倆最喜歡的就是在傍晚一起牽著手到附近公園或河堤邊散步;或是一起在家裡看影片跟打電動遊戲;更常的是,在同一個空間裡,他打他的線上遊戲,我打我的部落格,只要是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心裡就覺得安定踏實。

因為想要每天都能過這樣相伴的日子,所以雖然交往時間還不是很長,但已經決定要攜手共伴此生。因此誕生了囍餅特輯,此篇先介紹西式手工餅乾,下一篇會介紹中式大餅系列。

由於食物原料會有所浮動,店家優惠也會不定時改變,所以一切還是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1.JPG

1.詩特莉 Aunt Stella's

詩特莉手工餅乾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許多百貨公司地下樓層都有他們家的櫃位,除了囍餅跟年節禮盒之外之外,現場櫃位也有手工餅乾零售,像我每次只要去逛大遠百,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特地繞去地下2樓買10片我最喜歡的蘋果餅乾。

問我為什麼只買10片?因為手工餅乾真的不便宜阿,買個10片就已經破百元了,所以只能每次都買一點點然後慢慢品嘗慢慢吃>/////<

2.JPG

5.JPG

而門市目前提供免費喜餅試吃,也可以外帶,方便的是可以線上預約,也可致電預約。

試吃的品項主要有八大經典口味,分別為巧克力餅乾、玉米片餅乾、牛奶砂糖餅乾、黑芝麻餅乾、檸檬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紅茶餅乾跟檸檬球。

禮盒是以重量克數下去計算,大約都是440克~800克起,而喜餅基本配備就是有八大經典口味,如果想要挑選其他口味,就是會遞減八大經典口味的餅乾片數;可以增加口味,但不能更換原本的八大口味,若想增加手工餅乾片數,一開始就可以選擇克數較重的囍餅禮盒,再遞減八大經典口味,增加其他口味的片數。

3.JPG

禮盒配色都挺典雅的,有一定的質感,基本上都不會太過花俏。囍餅禮盒價格從400多到1000多都有,端看你選擇的款式跟手工餅乾片數,選擇中價位的大多也是600~700多左右。

4.JPG

這是之前友人結婚我收到的詩特莉囍餅禮盒,我超喜歡他的檸檬球,酸甘酸甘的很迷人,其他餅乾也有一定的水準,甜的細微且不膩口。

詩特莉的囍餅好吃度是有的,但價格真的比較高就是,折扣也比較不大,端看新人的預算及喜愛度決定。

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還有雙方長輩的喜愛度;在試吃喜餅過程,發現長輩對手工餅乾的接受度不高,畢竟手工餅乾在禮盒上比較典雅,但長輩比較喜歡像郭元益或是皇樓那種打開是滿滿的豐盛及外觀的喜氣洋洋,但年輕一輩的就比較偏愛手工餅乾,所以建議可以先買一些手工餅乾讓長輩吃,觀察其接受度如何,或是像我一樣,囍餅分開訂,自己的朋友訂西式喜餅,長輩親戚訂中式喜餅,只是分開訂的話,折扣就比較沒那麼大就是,畢竟數量就減少了阿。但是長輩的感受也很重要,雖然結婚的是年輕人,但畢竟是他們一手拉拔我們長大的,所以還是要尊重他們的意見才行。所以雖然分開訂在囍餅數量的折扣上會較少,但我跟誠懇先生最後還是決定採這種皆大歡喜的做法。

----------------

詩特莉 Aunt Stella's

手工餅乾水準好吃度一定有,甜度上也很OK,不會太過甜膩。禮盒系列固定8款經典手工餅乾,可加款不加量。

單盒價位為720元以上,附贈客製婚約喜卡。

目前優惠是滿2萬95折、滿4萬9折、滿6萬85折,只要滿2萬以上,都可宅配2個點。

由於食物原料會有所浮動,店家優惠也會不定時改變,所以一切還是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需於囍餅配送日期前半個月預訂。

貼心小提醒:詩特莉多設立在百貨專櫃,可以在每年10月初百貨公司周年慶時訂購,優惠會更多。

詩特莉全台門市據點 https://www.auntstella.com/locations

詩特莉總店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owroom.auntstella/

詩特莉官網  https://www.auntstella.com/

7.JPG

2.SweetsPURE森貝爾

(圖片擷取自森貝爾FB粉絲頁照片)

森貝爾主要販售手工餅乾及曲奇餅,除了網購也有門市,門市位於台中市的公益路上。之前吃過他們家的曲奇餅,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市面上在喜餅組盒裡面加入曲奇餅的很少,他們加曲奇餅我也很喜歡,所以在挑選西式喜餅就將她們家列入選擇之中。

之前的森貝爾食記連結

8.JPG

喜餅試吃需事先預約,現場禮盒款式很多,也會不定期推出喜餅專案價,目前喜餅專案價和數限制為30盒以上。

如果盒數未到或是專案價的喜餅組合顧客比較不喜愛,也有客製方案,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禮盒及手工餅乾內容,彈性很大;只是盒數未到的話,需另外加禮盒費及包裝費,單盒價位大約會落在450~750元左右。

10.JPG

而招牌曲奇餅也可以選擇在喜餅禮盒裡面喔!

11.JPG

手工餅乾分別為各個包裝。

12.JPG

13.JPG

現場提供曲奇餅及莎布蕾試吃,還可以用9折優惠價購買一款曲奇餅,手工餅乾則是可以用優惠價250元選取幾款帶走試吃,若是有當下以250元購買手工餅乾,日後若有訂購,會扣掉此筆費用。解說的話很細心,也很詳細,服務人員會跟顧客加LINE,有疑問的話線上諮詢也很親切詳細。

------------------------------------

SweetsPURE森貝爾

手工餅乾品質穩定且個別包裝,特色為招牌曲奇餅可加入喜餅組合裡,除了手工餅乾之外還有新選擇。

除了當年度的喜餅優惠專案之外,也提供客製化喜餅禮盒,禮盒款式、緞帶顏色、手工餅乾內容均可挑選。

喜餅專案優惠須達30盒以上。

喜餅折扣(客製化系列)

-->訂購金額滿3萬享95折

-->訂購金額滿5萬享9折

-->訂購金額滿10萬享85折

年度喜餅專案優惠組優惠

-->訂購滿30盒贈1盒。

-->訂購滿60盒贈2盒。

-->訂購滿90盒贈3盒。

訂購金額滿4500元免運一個地址,滿15000~5萬免運兩個地址,5萬以上享三地址免運。

喜餅禮盒訂購日期須於收貨日2個月前訂購。

SweetsPURE森貝爾 台中公益路門市  04-2254226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5號1F

營業時間  國定假日排休假時間將提前公佈於臉書

週一 ~ 週六 am 11:00~20:30

週日           am 11:00~18: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pure/

網路訂購單連結   http://Goo.gl/XqjCHn

2013-12-01_18.01.08.JPG

即將成為人妻,所以要跟敏鎬哥說BYE-BYE了阿,謝謝敏鎬哥陪伴我這麼長的時間,以後誠懇先生會代替你好好照顧我的^0^

喜餅系列會持續更新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