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弎薦嗑異國餐食館是女神阿豬推薦的,認識多年很少聽她推薦這類的餐點,恰好誠懇先生也喜歡吃此類餐點,所以找了天就帶著誠懇先生來了。

總是很喜歡看著誠懇先生吃飯,專注且專心,好像眼前就只剩下那碗飯似的,那個時候,我的眼前也就只有他;一起吃飯這麼簡單平凡的事情,卻很有一起過日子的感覺。

2.JPG

弎薦嗑位於大墩十一街上,隔壁是也很好吃的水森水產,停車的話,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但沒有特約。

 

3.JPG

主要用餐區在2樓,所以不用擔心會沾染食物的氣味。

4.jpg

5.jpg

6.jpg

餐點選項走深夜食堂路線,有咖哩、蓋飯、燒烤、鍋燒跟一些炸物點心還有啤酒。

也可以連結到弎薦嗑FB粉絲頁看菜單大圖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可以單點也可選擇升級套餐,主食類加60元升級套餐會多了開胃小品、小菜跟飲品,咖哩飯的話還能再加價多起司。

點餐畫單好之後再至櫃台先買單結帳,再回座位上等待服務人員送上美味的餐點。

我跟誠懇先生點了一個咖哩飯跟一個蓋飯,都升級套餐還點了一個點心,結果吃不完.......,份量太多了>////<

11.JPG

附餐飲品,我們選擇蔓越莓汁跟可爾必思。

12.JPG

帶骨豬排咖哩飯,NT180元+60元升級套餐。超大一份

13.JPG

14.JPG

這天的開胃小品跟小菜是生菜沙拉跟泡菜,生菜沙拉新鮮,還有一抹我超喜歡的龍蝦沙拉耶!泡菜有涮口,不會太辣。

15.JPG

帶骨豬排有兩大塊。

16.JPG

雖然比較薄一些,可是吃起來分量很足,口感清爽不膩,外皮帶點酥脆。

17.JPG

咖哩口感溫潤不辣,還有蛋包跟青菜碎。

18.JPG

熱燙的溫暖一口口吃起來都是滿足與幸福。

19.JPG

鹹豬尬土雞香腸蓋飯,NT 150元,加60元升級套餐。

20.JPG

料鋪得滿滿。

 

21.JPG

炙烤過後的鹹豬肉很香,Q彈帶點微軟,很有口感,配著飯吃很讚。

22.JPG

帶有蒜味的土雞香腸Q彈,味道很夠。

23.JPG

飯的一另一邊鋪著滿滿的蔬菜,是由洋蔥、甜椒、玉米跟四季豆和蛋液一塊做成的滑蛋,滑嫩豐富,很好吃

24.JPG

黑蜜糖小金磚,NT 50元。

25.JPG

炸的外酥內蓬鬆的吐司塊,加了黑糖跟糖粉,口感香酥帶點微脆還有甜蜜。

弎薦嗑的餐點份量很足,料也豐富,餐點也美味,價格也很平價,很推薦的一間餐廳呢!

弎薦嗑異國餐食館    04-23206918

台中市大墩十一街167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17:00~0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odMealsLiqueur/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