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挑食義大利麵是近期新開的餐廳,地點位於旱溪旁的景賢南二路,這次是好久不見的姊妹小聚會

2.JPG

3.JPG

好挑食位於住宅區大樓的一樓,二樓還是相機醫院喔!據好挑食老闆說,二樓的相機醫院生意很好,是有口碑的優良商家呢!

4.JPG

店內使用的義大利麵為石臼碾磨茉莉義大利麵,這個品牌在義大利有百年歷史呢!嚴選杜蘭小麥,採用高山冷泉製成麵糰來製作義大利麵。

5.JPG

更讓人欣喜的是,店內有一塊草皮牆,很適合拍網美照>/////<

但是我自從跟誠懇先生在一起之後,很久沒帶李敏鎬小夾子出門了,因為誠懇先生都會幫我揹包包,所以我開始精簡包包裡的大小物,所以今天沒有李敏鎬小夾子能夾在草皮上面拍照

7.JPG

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但選擇很客製化,可以單點麵體口味,然後再自行搭配主菜,可以選擇西班牙香料炸蝦或是溫泡雞胸,也有主廚特製的青醬小卷義大利麵或是松阪豬義大麵;若是點主食想升級套餐,只要加29元就有附濃湯及麵包,價位很親民。是說我MENU拍得比較沒那麼清楚(暈),但他們家的價位,可以吃得很放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比較特別的,MENU上面沒有的,會另外寫在櫃檯的小黑板上面。

10.JPG

蘿莉塔娜氣泡水,1000ML,NT 99元。

最近有點喜歡氣泡水那種微刺的口感,不喝飲料改喝氣泡水好像也不錯耶。

11.JPG

+29元升級的套餐,麵包烤的蓬鬆,今日是南瓜玉米湯,醇甜香濃,熱燙得很好喝。

12.JPG

自製炸雞搭油醋沙拉,NT 189元。

13.JPG

15.JPG

沙拉的油醋醬清爽中有著潤澤感,生菜新鮮,裡面還加了許多堅果碎跟帕瑪森起士,吃起來很有口感。

16.JPG

炸雞是使用新鮮雞肉切成塊狀再下去炸,不是使用半成品下去炸,口感香酥且不乾柴不油膩,搭配自製塔塔醬,增加了甜潤感。

18.JPG

焗烤起士蔬菜筆管麵,NT 240元。

20.JPG

這道好好吃,筆管麵的SAUCE使用蔬菜熬煮過後的湯汁,再進行焗烤,上面再加上炸蔬菜絲,單吃就很有味道,濃厚卻不油膩,大家都很喜歡。

21.JPG

鮮蝦蛤蠣燉米型麵,NT 328元。

22.JPG

用蝦膏及蛤蠣汁跟米型麵一塊料理,讓麵體吸收了海鮮精華,最後再淋上巴薩米可醋。

23.JPG

口感滑嫩帶Q,吃起來很順口,滑嫩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25.JPG

紅醬-蔬菜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搭配溫泡雞胸鑲野菇。

27.JPG

話說這道溫泡雞胸鑲野菇可是大有來頭,這道菜可是讓主廚贏了2018年台灣TCAC國際廚藝挑戰賽的銀牌。

28.JPG

29.JPG

這雞胸肉口感軟嫩多汁,剝開後會發現裏頭還藏有香炒過的嫩野菇,上頭還撒了堅果碎增加口感,很好吃耶!

30.JPG

紅醬義大利麵麵體屬於比較軟Q的,但醬汁跟麵體都有結合在一起,口感上也不會太過鹹膩厚重,很剛好。

31.JPG

辣味-功夫蘆筍大蒜辣椒義大利麵搭配酥炸西班牙香料海虎蝦(4尾)。

32.jpg

海虎蝦炸的香酥帶點微脆,粉也不會裹得很厚,義大利麵清炒得很夠勁,但又不會太辣,這道我很喜歡

35.JPG

青醬小卷義大利麵,NT 280元。

38.JPG

這道用料非常實在,半邊鋪滿了新鮮Q彈的小卷,半邊是炸蔬菜絲跟堅果碎。

40.JPG

還可以自己再加上起司粉,

42.JPG

連青醬都是自己製作,醬汁跟麵體很結合,每一口滋味都很棒,挺喜歡他們家的青醬,味道濃郁卻不會太過濃厚死鹹。

44.JPG

白醬奶油蔬菜蛋包飯搭配炸南極冰魚,NT 249元。

45.JPG

喔,我喜歡這滑嫩帶點皺褶的滑蛋包,看起來超美的。

47.JPG

蛋包蓋著的是香炒過的番茄肉醬飯,搭配潤澤的白醬一塊吃,味道真的很不錯,而南極冰魚也是炸的香酥不油膩。

48.JPG

飲料都是單點,但都很大一杯,誠懇先生喜歡他的冬瓜鮮奶,甜蜜蜜的卻不膩;我也喜歡他們家的義美厚奶茶,就是濃厚好喝阿。

好挑食義大利麵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食材新鮮且用料很實在,很喜歡他們家的青醬,飲料也都佛心來的很大杯,價位也很平價,有來用餐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那道得獎的雞胸肉,很軟嫩喔!

好挑食義大利麵  04-24375580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南二路333號(阿官火鍋旁)

營業時間

公休會公布於FB粉絲頁

週一 ~ 日 AM 11:00~14;00、17:00~20:00(最後進客時間)

FB粉絲頁 好=挑食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