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品香春捲臭豆腐位於精武東路這邊,那天跟誠懇先生在車上用衛星導航輸入太平區,但就是找不到精武東路的選項,後來是選擇台中市東區才出現了精武東路的選項,所以如果導航輸入太平區搜尋不到精武東路,可以試看看輸入台中市東區。

2.JPG

一品香主要販售素食小吃臭豆腐,主打是臭豆腐,但這天也看到好多人點麵線糊耶,古早味臭豆腐跟麵線糊都有大小之分。

如果是外帶的話,加辣要事先告知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古早味臭豆腐,大份,NT 65元。

4.JPG

皮很酥脆熱燙,口感很不錯。

5.JPG

春捲臭豆腐,NT 60元。

6.JPG

採用春捲皮包裹臭豆腐,皮薄且酥脆,內餡很飽滿。

7.JPG

有九層塔、杏鮑菇跟素火腿以及枸杞,口感挺豐厚的,非常飽滿且帶點軟綿感,味道也很夠,附帶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泡菜給得非常多,口感偏爽脆,不會太過鹹膩。

一品香的春捲臭豆腐很獨特,喜歡吃臭豆腐的不要錯過這特殊的好味道耶 

一品香春捲臭豆腐   0928-999713

台中市太平區精武東路110號(導航若倒不倒,可以試看看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10號)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週一 ~ 六 下午16:00~23: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