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蘑菇PASTA離我挺遠的,但是看到網友在IG分享的水蓮義大利麵,極度愛吃水蓮跟義大利麵的我就心動不已,所以某天的休假日,誠懇先生就帶著我跑來東海這邊啦(奔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已經換了菜單,所以沒有水蓮義大利麵了

1.JPG

蘑菇味於東海商圈的巷弄內,隔壁是很火紅的樂丘廚房。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店內裝潢很網美風,每個角落都好拍,但是那天客人挺多,所以我就沒多拍了>/////<

8.JPG

9.JPG

餐點選擇也挺多的,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跟披薩還有甜點,餐點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全天候營業。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加價89元升級的B套餐,有濃湯跟飲料。

這天的濃湯是松露野菇濃湯,口感濃厚潤澤,還有脆甜的玉米粒,好喝。

11 (2).JPG

安格斯牛排青醬燉飯,NT 298元。

12.JPG

燉飯剛起鍋,十分的熱燙,牛排份量也不少,口感甜美,燉飯青醬味不會過重,飯的軟硬度比較偏軟些,份量也很足夠,整體吃起來很不錯。

14.JPG

溫煮嫩雞胸暮光醬義大利麵,NT 228元。

暮光醬沒記錯好像是番茄醬+白醬;雞胸肉軟嫩不乾柴,份量給得很足。

15.JPG

麵體Q彈,醬汁也都有巴在義大利麵上,麵醬有合一,口感濃郁,不錯。

16.JPG

套餐飲料。

蘑菇的餐點分量很足夠,這天吃的兩種味道也都很不錯,環境也很好拍,有來東海的話,還蠻推薦來磨菇用餐的喔,下次想來吃它的鬆餅看看。

蘑菇pasta   04-26317115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Gupast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