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神田のLa Vie風格誌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對其鮮艷美麗的甜點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這次台南行就特地排了它。

2.JPG

神田のLa Vie風格誌位於巷弄內,為透天住宅區。旁邊有個公園,停車挺方便的。

3.JPG

剛入口的這面乾燥花牆就很好拍,難怪好多網美推薦阿。

4.JPG

主要用餐區在2樓,所以到達一樓門口,對攝影機揮一下手,在打開門走至2樓。

5.JPG

一樓也有少許座位。

6.JPG

神田のLa Vie風格誌製作許多繽紛的物品,其中包括了婚禮小物喔!除此之外還有野餐客製跟派對客製甜點呢。

7.JPG

店內處處都有特別擺飾,連電話都有美人魚駐留。

8.JPG

9.JPG

10.JPG

11.JPG

2樓用餐區雖不大,但也是好拍得很。

12.JPG

13.JPG

連水壺都加了了玫瑰花瓣,讓喝水成了一件浪漫的事。

14.JPG

MENU也渲染的十分美。

15.JPG

16.JPG

18.JPG

由於到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告知過幾日即將換新菜單,所以這是舊菜單的照片喔!附上FB粉絲頁連結,有最新菜單

神田風格誌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LaViepiepie/photos/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1.JPG

跟友人兩人點了兩份餐點跟一份甜點還有一杯飲品。

22.JPG

閃傘惹人愛,NT 180元。

主體為蝶豆花氣泡水,還有冰球及蜂蜜檸檬及香草。

27.JPG

蝶豆花氣泡水有著神秘且鮮豔的紫色,冒著氣泡彷彿愛情靈藥。

29.JPG

30.JPG

搭配蜂蜜及檸檬汁一塊,整體不會太酸,氣泡感也不會太刺,蝶豆冰磚載浮載沉的,很美的一款飲料。

32.JPG

33.jpg

這是軟殼蟹壽司套餐附的濃湯及小菜,南瓜濃湯濃潤帶甜,好喝;小菜也都不錯,清爽開胃,最喜歡那個秋葵玉子燒,增加了黏滑感。

39.JPG

軟殼蟹泰式風味花壽司佐墨西哥雞肉胡麻沙拉套餐,NT 320元。

40.JPG

印象中沙拉好像是因為雞肉沒有了,所以換成了小橘子,這樣好,我超喜歡吃這種甘甜的小橘子。

41.JPG

42.JPG

壽司裡面有軟殼蟹、黃瓜、玉米筍跟小橘子,整體吃起來很清爽,還有附上一個像是楊枝甘露的醬汁,我們有拿來沾,還挺不錯,還是那個楊枝甘露是飯後甜點@@

37.JPG

新加坡濃厚蝦麵,NT 180元。

38.JPG

蝦麵的叻沙感不會太過厚重,濃郁卻不死鹹,還有蝦子跟豬肉麵,不錯吃耶。

45.JPG

新版彩虹派,NT 200元。

46.JPG

這個彩虹派很繽紛,有水果跟彩虹棉花糖還有千層派酥皮,跟一盅檸檬奶油。

47.JPG

48.JPG

水果還用抹茶醬固定在架上,有我喜歡的荔枝。

50.JPG

棉花糖好繽紛,看了心情就好。

52.JPG

這千層像不像溜滑梯呢?千層的口感樸實,挺耐吃的。

55.JPG

倒是很喜歡這個檸檬奶油,微酸的潤澤帶滑,雖知頗有熱量,但還是忍不住的把她吃完。

神田風格誌的餐點都繽紛且有其特色,本來對網美餐廳不抱太大期望,沒想到餐點都不錯吃,而且真的很有其獨特風格,來台南玩的話,很推薦來這裡用餐喔。  

神田のLa Vie 風格誌   06-2988386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372巷189弄56-1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日 中午12:00~17:00

中午12:00~17:00
(Brunch 最後點餐時間13:30 & 甜點最後點餐時間16:00)

17:00~21:00(火鍋最後點餐時間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Viepiepi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