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福里安花神在義大利有全世界最美的咖啡館之稱號,如今也來到台中展店了,地點就位於台中新光三越的2樓。

2.JPG

入口處就給人華麗的感覺,這天我們來吃的是下午茶,需現場候位,如果是午晚餐間就能夠預約。

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店內用餐人數很多,所以我就沒有拍店內了。不過真的很多網美跟貴婦就是。

6.JPG 7.JPG

下午茶有許多種類套餐可以選擇,每人有低消,為店內一樣產品,像是飲料或是冰淇淋都可。而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是也能選購早餐,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早餐跟一份下午茶,其餘的人再單點飲品或是冰淇淋。而下午茶份量挺多,兩個人吃也都會飽足,但都只有附一杯飲品,所以若是兩個好姊妹一塊來吃,可以點一份下午茶,再多點一杯飲品或是冰淇淋。

FB粉絲頁的相簿上也有詳細的MENU照片喔!

9.JPG

照片後方的是水壺,水壺個頭不大,晶瑩剔透,某人一誤會,就把它當成水杯拿起來喝了

11.JPG

過沒多久,我們點的英式下午茶跟公爵早餐就上桌啦

是說這餐點也太大一盤,而且很重,花神的服務生一定都有受過專業扛東西訓練吧>/////<

13.JPG

公爵早餐,NT 880元+10%。

內容有現榨柳橙汁、可頌、現烤白吐司搭配奶油、果醬、蜂蜜及原味優格、義式冷肉盤及起司,跟一杯飲品。

15.JPG

現榨柳橙汁清甜。

16.JPG

可頌中間還有果醬流出,口感鬆軟帶點酥,甜度適中,我超喜歡;白吐司香烤過,些微的蘇,搭配果醬也很是美味。

20.JPG

套餐附的蜂蜜、鳳梨果醬跟奶油都好好吃,甜而不膩,鳳梨果醬酸甘酸甘的,奶油如絲絹般稠滑,好吃

18.JPG

義式生火腿就看人吃了,我個人是不排斥,細微的鹹,還挺耐吃的;起司塊也是有獨特的鹹度。

19.JPG  

點冰美式的話會附上鮮奶讓顧客自己調整口味。

21.JPG

另外單點的司康,烤的蓬鬆帶點柔軟,單吃或是沾果醬奶油吃都好吃。

23.JPG

另外單點的氣泡飲料,氣泡度適中,不會太刺或太沒味道。

24.JPG

單點的福里安290周年紀念版咖啡,濃縮咖啡加上兩種甜酒下去調配,再搭配熱巧克力跟奶蓋,口感十分濃郁且帶著酒香。

25.JPG

英式下午茶,NT 1280元+10%。

內容物有鹹派、迷你三明治、義式杏仁餅乾、司康、果醬、鮮奶油、馬卡龍、水果沙拉、伯爵柳橙巧克力蛋糕、起士蛋糕、水果椰奶凍跟迷你水果塔,還有飲品一杯。

27.JPG

蛋糕類有點甜度,但不會膩口,都有一定的水準。

29.JPG 

司康蓬鬆柔軟的很好吃,三明治土司也很香軟。

32.JPG

水果沙拉也是清甜冰涼。

34.JPG

拿鐵口感順滑。

30.JPG

另外單點的熱巧克力搭配鮮奶油也是濃郁可口。

36.JPG

單點的繽紛聖代,他們家的冰淇淋口感細膩,有點像是冰沙的口感,口味清甜不會太過甜膩,也是很不錯。

福里安花神的餐點雖然價位較一般高,但餐點都有一定水準,服務也好,甜點都是甜而不膩,司康口感也很獨特,蓬鬆好吃;喜歡吃下午茶或甜點的你,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Caffè Florian Taiwan 福里安花神台中新光三越店  04-3359772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2樓(台中新光三越2樓)

營業時間

AM 11:00~22:00

週五、六為 AM 10:30~22:00

官網  https://www.caffeflorian.com/en/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rian.taiw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