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双双鹽酥雞[已歇業]在彰化員林十分有名,後來到了台中展店,但第一家台中分店離我太遠,一直沒能去吃,近期在南區開了分店,總算離我較近,那當然要分奔來去啊~

不過要注意的是,南區分店跟中科店販售的品項不一樣喔!中科店販售義大利麵等義式料理,但南區分店就比較像小餐館,餐點偏中式,但是主打的鹹酥雞炸物也是有的,所以如果你是想吃義大利麵要去中科店,但若像我一樣只是想吃招牌炸物,兩間店都有販售喔!就選擇離你較近的那間吧!

2.JPG

双双的南區店位於忠明南路跟復興路交叉路口這邊附近的大樓一樓,隔壁有屈臣氏,我一開始沒注意,以為他是開在靠近公益路那邊的忠明南路,後來發現騎這麼遠都沒看到,才仔細看了路牌,一整個就是騎太遠(暈)

3.JPG

餐點主要販售炸物跟一些中式主食像是鍋燒麵類或是咖哩飯也有,可以內用也能外帶。可以連結到fb粉絲頁看menu大圖喔!

價位的話,外帶會覺得比一般攤位炸物貴些,但是如果內用,就是比照餐廳較格,就比較不會覺得他價位比一般高;所以cp值這個就是見仁見智了

menu下載自双双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新開幕打卡活動送的甘梅薯條,份量還挺多的,外酥內鬆軟,微甜不油膩,好吃。

5.JPG

咖哩鹹酥雞飯,套餐 nt 205元。附小菜及湯還有青茶一杯。

6.JPG

泡菜是偏酸的台式泡菜,給蠻多的。

7.JPG

飯是紅藜白飯,配上香軟的糖心蛋,醬也給的夠足。

先來說這個鹹酥雞,果然是招牌,外酥內嫩,口感細嫩且絲毫不油膩,十分好吃;咖哩醬不會太過濃郁,辛香感不會太重,口味適中;值得一誇的是那個糖心蛋,香軟帶點嫩,好吃

8.JPG

起司奶酪鍋燒冬粉,nt 105元。

冬粉吸飽了湯汁,Q彈濃郁;起司牛奶味很濃厚;裡面還有豆皮跟豬肉片及小塊甜不辣還有糖心蛋。

9.JPG

炸皮蛋,双醬,NT 50元。

10.JPG

有一顆半的皮蛋,第一次吃炸的皮蛋,外皮微酥,內部鬆軟又帶點緊實,沾醬鹹的自然,還不錯吃。

11.JPG

玫瑰糖珍珠厚奶茶,冰,NT 95元。

12.JPG

玫瑰花瓣微苦,珍珠軟Q,奶茶細滑。

双双的炸物真的是強項,鹹酥雞口感細嫩,且絲毫不油膩,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炸物。 

双双鹹酥雞 台式茶餐廳 - 台中忠明店  [已歇業]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9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shuangc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