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ukiyaすき家在日本是很有名的知名連平價牛丼飯店,在台也有多處分店,台中目前則有3家。這天則是來到大里軟體園區的大里店用餐,前後總共來了兩次,所以這是綜合2次的食記喔!

2.JPG

大里軟體園區這邊已經有一些新的商家進駐,旁邊也有附費停車場。

3.JPG

店內位置蠻多的,簡潔明亮。

4.JPG

桌上都有佐料跟餐具。

5.JPG

6.JPG

丼飯的價格依份量跟肉量來分別,有迷你碗、中碗、大碗跟超值碗(牛肉1.3倍)、超大碗(飯多,牛肉1.6倍),就看你當下的飢餓程度;就餐廳來說,這樣的價格實屬平價,如果外帶可能就會覺得價位高了一些些,就看你怎麼去看待它。

7.JPG

也可以加價升為套餐或是單點其他單品。

8.JPG

兒童套餐我覺得cp值挺高的。

9.jpg

新品也會有額外的DM介紹。

11.JPG

牛丼青菜套餐,多了青菜及味噌湯,份量為超值碗,NT 119元。加價20元多溫泉蛋。

12.JPG

空心菜份量挺多的,口感清脆細嫩,加了蒜末調味,味道很夠。

13.JPG

在女生來說,我算食量大的,但超值碗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我有點撐。肉鋪的挺滿。牛肉軟熟入味卻不乾柴,還有軟甜的洋蔥穿梭其中,飯也不會太過軟爛,醬汁浸透的足,一口接一口的,很是飽足。

14.JPG

15.JPG

迷戀半熟蛋的我,當然是要來加顆溫泉蛋阿。

17.JPG

18.JPG

輕輕劃破溫泉蛋,讓金黃的蛋液潤澤那軟熟的米飯,交融在一起,嚐起來讓人滿足。

20.JPG

秋葵牛丼飯,超值碗,NT 119元。加價50元多可樂餅一份(2個)。

21.JPG

秋葵跟牛肉把飯鋪滿,看不到飯(灑花)

22.JPG

23.JPG

秋葵新鮮且稠滑,跟牛肉其實挺搭的。

24.JPG  

可樂餅外酥內軟綿,麵衣很薄,口感很是熱燙。

すき家的餐點份量可以依當下食量挑選,出餐也很快,口味也很不錯,價格也算平價,喜歡吃丼飯的你,可以來吃看看喔^^

Sukiya すき家台中軟體園區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55-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 10: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kiya.zensho.taiw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