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家務室Home Work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主要是販售一些生活雜貨跟舊物改造的二手商品,環境也是很樸實,有許多資源再利用的巧思讓人感到讚嘆,除此之外,也有販售餐點。

2.JPG

家務室位於大里區的東興路,離樹王路很近,田野巷弄中有些小小靜謐,老實說,若不是三哥帶路,我還真不知道大里有這麼一個區塊耶>////<

3.JPG

每星期公休日有兩天喔!

4.JPG 5.JPG 6.JPG 7.JPG

一樓主要販售一些生活雜貨,也有雞蛋喔!這天三哥就買了一袋雞蛋回家。

8.JPG 9.JPG

2樓則是用餐空間,氛圍舒適。

 

10.JPG

MENU分類清楚。

11.JPG

用餐小叮嚀。

12.JPG 13.JPG

除了甜點飲品,也有提供飯類主食,但是選項不多。

14.JPG

我們這天來的是平日,所以只有兩道餐點可以選擇,梅花豬是提供的最後一天,現在已經換了新菜色囉!

15.JPG

飲品的選項挺多。

16.JPG

甜點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三哥很推薦她的布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三哥說它的雞蛋品質很好,所以常常往這裡來買雞蛋。

18.JPG

手工味噌燒烤梅花豬,NT 190元。

19.JPG

這天的配菜有香軟綿的番薯、淋上梅子味噌醬的清甜脆四季豆及淋上微鹹的豆腐乳醬的脆甜包心小白菜。

20.JPG

湯品加了枸杞跟香菇片,喝起來清爽。

21.JPG

帶有厚度的梅花豬沾取赤味噌之後以慢火燒烤,上面再加上自家拌製的芝麻蜂蜜燕麥,口感有且層次夠,微甜微鹹的,口感嫩似雞肉,好吃。

22.JPG

這天的米飯為高麗菜乾、胡蘿蔔加橄欖油拌飯,口感十分耐吃,若飯不夠可以再添。

23.JPG

芥末籽香烤野菇,NT 190元。

24.JPG25.JPG

採用橄欖油及芥末子塗抹在野菇上下去香烤,熟透在灑上檸檬碎末,口感十分脆且帶甜,還有股隱隱約約的小清新。

這天的附餐飲品為黑泥烏龍的冷泡茶,有股高溫碳化的煙燻味,但喝起來十分清新淡雅。

家務室的餐點十分樸實自然,吃得出來食材原味,且口感有股小清新,環境也挺舒適,下次會想帶友人來這裡吃飯呢!

Home Work / 家務室  友善環境生活雜貨  04-24070792

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393號

營業時間

週二、三公休

週四~一 AM 11: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workecofriendlyprojec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