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2.JPG

smith&hsu現代茶館被喻為是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那時候還想有沒有這麼誇張,但這天我吃過之後,他已經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司康了。

DSC00105.JPG

這天我們是到統一時代百貨購買,恰好趕在收店之前,雖然無法內用但是可以外帶,所以外帶了一份手工司康組合(NT 175元),有兩種口味的司康跟一份德文郡奶油及一份果醬,司康我們選擇了蔓越莓及牛奶糖兩種口味,果醬我們選擇了檸檬蛋黃。

DSC00106.JPG

奶油如絲綢般順滑,濃郁卻柔順,非常好吃。

DSC00107.JPG

檸檬蛋黃醬酸甜帶甘,柔滑帶稠,是十分好吃的檸檬蛋黃醬啊!!!!

蔓越莓口味的司康清新自然,果乾酸的細微;牛奶糖口味的司康帶點迷人的細微甜;而奇異的是他的司康,口感鬆綿自然卻不大會掉屑,而且帶點蓬鬆感,是很清新且不乾澀的司康,難怪會被譽為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他現在也是我心中第一名啊!如果你也喜歡吃司康,來台北千萬不要錯過smith&hsu現代茶館,他在台北有三間店,挑離你最近的吧^^。

smith&hsu 現代茶館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02-8786287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6樓(統一時代百貨6樓)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 11:00 ~ PM 21:30

週五、週六 AM 11:00 ~ PM 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ithandhsu.tea/

官網 https://www.smithandhsu.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