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侏羅紀x恐龍樂園台中站是在復興路的台中文化資展園區展出,為期約2個半月,展期從2019年06月27日(四)~ 2019年09月15日(日)結束。

2.JPG

現場超多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的,醒目的招牌,很好找到展區。

3.JPG

展期只到2019年的9月15日,我們在好幾個月前就先買好預售票了,所以票價便宜許多,為了荷包,還是多注意展覽動態先買好預售票,不然就是等到展期開始了,看看書局有沒有賣展覽團體票,價格也會比現場便宜,

4.JPG

要注意的是,展覽現場是不能推嬰兒車進去的喔,有推嬰兒車的要將其停放到售票亭後方走廊。

5.JPG

6.JPG

展場入口處就有兩隻會發出聲音的恐龍在那嘶吼,很多小朋友都有在這裡拍照跟尖叫

7.JPG

一開始就有小藍登場,有看侏儸紀的都會知道他

8.JPG

接著,要排隊搭乘恐龍頭骨吉普車進入展場內部囉~~~

9.JPG

請握好扶手>////<

10.JPG

車速也不會太快,對小朋友來說會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沿路會看到很多恐龍跟熱帶雨林裝置。

15.JPG

坐了一下下,很快就到達目的地,騎乘恐龍搭乘處,有超多會走動的模型恐龍。

16.JPG

恐龍的種類很多,搭乘時候會有展場人員協助。

17.JPG

大人也能跟小小孩一塊搭乘,是說,我覺得這區很值回票價,因為在外面搭乘一次都要幾十元,在這裡多搭乘幾次,票價就回本了>////<

18.JPG

還有恐龍寶寶擬真演出。

19.JPG

這個有時間限制,1小時有一場恐龍寶寶見面會。

20.JPG

展場人員會在圍欄內抱著恐龍寶寶給民眾拍照,恐龍寶寶還會發出聲音。

21.JPG

也有化石模型展出。

22.JPG

當然也有好大隻恐龍模型。

23.JPG

釣恐龍池,但是釣到了不能帶走,哈哈。

好多小朋友都釣的超開心。

24.JPG

最熱門的莫過於這裡了,牆壁會投射出恐龍,當恐龍出現,小朋友就可以拿起眼前的塑膠球去打擊牆壁,每個人都投的超用力的@@

25.JPG

在展場最後面,還可以在展場人員協助下,排隊搭乘霸王龍拍照喔。

26.JPG

27.JPG  

最後當然也有展覽相關物品販售。

帶小朋友來玩其實蠻有趣的,雖然大人可能會覺得展覽一下就逛完,但對小朋友來說,可是一直都逛不完阿。這個展覽可以搭吉普車,還能跟恐龍拍照,對小朋友來說很新奇,小朋友的笑容跟回憶是無價的。

侏羅紀x恐龍樂園台中站

展期2019年06月27日(四)~ 2019年09月15日(日)結束

展覽時間 週一 ~ 日  AM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台中文化部文化資展園區-國際展演館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台中舊酒廠)

寬宏售票介紹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