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湖南味在台中是很知名的老牌牛肉麵,有三間店位於台中,營業時間都有所不同,朋友十分推薦,再加上網路上搜尋到的評價也都不錯,這天就早早出門來吃牛肉麵。

是說這天相機一開始完全無法拍攝,一直到後面才會恢復正常,店內人又很滿,所以菜單跟店內環境都沒拍@@

但他的麵類蠻平價的,牛肉麵也才百元出頭,只要滷味你別點上太多,其實這餐CP值算高。

DSC02852.JPG

網路上看大多數人都說滷味好吃但不便宜,夾的時候別太瘋狂,我還想說到底是怎樣的不便宜,而我偏偏又喜歡吃本來單價就較高的滷味,結果我夾了幾樣之後,發現真的是不便宜阿>////<

還好他是好吃的,這天夾了有牛筋、豬舌、大腸跟豆干,這盤是350元@@,豆干我還是比較喜歡陸軍小館的,但他的牛筋、豬舌跟大腸,還真的是十分好吃,牛筋滷到很透,軟嫩帶彈,大腸也是帶Q的嚼勁。

DSC02853.JPG

乾麵有附一碗湯,這乾麵不要看他都素素淨淨的,她每一口可真是有滋有味,麵條軟彈帶Q,每一口都吸附微鹹微清爽醬汁,好吃極了;附的湯也挺清爽,很是推薦

DSC02854.JPG

DSC02855.JPG

牛肉麵價格才百來初,就現在的時價來說,算是平價,分量剛剛好,麵條Q中帶軟,牛肉柔軟中帶點咬勁,湯頭清爽帶點鮮甜,不會太過厚重。

南味的麵類蠻平價的,滷味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很不錯吃,推薦牛筋跟大腸;乾麵來,真的很必點。  

湖南味  華美店  04-23017077

週一公休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03-7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4:00

---------------------------------------

湖南味總店  04-22122755

週一公休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48號 

營業時間

AM 11:30~14:00、15:30~20:00

----------------------------

興進店  04-22325679

週一公休

台中市北區興進路220號 

營業時間

AM 11:30~14:00

FB粉絲頁 輸入  湖南味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